close

向來都很愛去逛逛7-11,因為總會發現新產品,還記得很久以前7-11都會賣人蔘蜂蜜茶

綠色瓶身,很大一瓶,售價$30,最近有點懷念它的滋味,但卻再也沒出現過

前幾天外出,忘了帶水,現在是水桶的我,真的禁不起口渴,只好下車到7-11晃一下看有什麼好買

居然看到了SONTORY的新產品[Jasmine Tea] 無糖的耶



於是就趕緊拿一瓶去結帳,但這瓶居然不便宜,害我結帳的時候有點傻眼

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看到喜歡就拿,好歹也看一下價錢再做決定

但我覺得就算我看到了價錢,我還是會拿去結帳

呵~我只是想喝喝看阿!



喝起來很香,真的有很香的茉莉味,而且因為是無糖的,喝起來也不會讓你一直口渴
加上瓶身很可愛而且0熱量! 是可以喝喝看的喔!

一瓶 $39<喝一次嚐嚐滋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