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早的食慾都不是很好

邊騎車邊想就是想不出來

以前愛吃的炒麵,飯糰,蚵仔麵線-->我姐說你很老人耶! 吃這個當早餐,我同事說,早餐這一吃也太好了吧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中式早餐阿

都激不起我吃早餐的慾望

於是下車到了一家我最討厭的7-11(沒辦法,這家門市最順路)

為什麼我討厭?因為他們家動作很慢,什麼都很慢,我這個很沒耐性的人等不住,每次都臉臭臭

呵~這讓我想起上禮拜艾莉絲說他們那邊的7-11也讓她氣呼呼的

因為他拿了熱狗和牛奶然後跟店員說.麻煩微波

而店員總是說~牛奶嗎?

呵~廢話,難不成是熱狗嗎? 頗好笑的

anyway,我要進入重點了

這御飯糰我看了很久,因為單價有點貴,一個要價30耶!

我是個粗魯人,幾口就解決的東西要我30,還真讓我猶豫

我買的味增鮭魚,加熱的時候過熱

可是鮭魚很好吃還有淡淡的味增香,還算ok囉!

至於Dr. Milker牛奶,我的印象是有點貴,而且不夠濃

所以這次買的目的就是為了再證實我的印象是對還是錯

結果我的印象是對的@@

我應該堅持買統一牛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