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一) Day19

做了很笨的事情...昨天下午突然覺得右手脕很痛,就是那種類似筋發炎的痛法

於是我洗澡的時候,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這樣痛

就在此時此刻,我要開始洗臉了

但我並沒有注意到我把水龍頭的位置扳到熱水那...

所以...就這樣,我可憐的右手就伸過去了

當場跟蝦子一樣紅...一整個驚到還罵髒話

痛        死 我 啦!!!


早餐: 好久沒吃的"蚵仔麵線"+高纖無糖豆漿

午餐: 麻婆豆腐+炒芹菜+炒蛋+白飯(半個拳頭大)

體重: 48.8KG(共-3.6KG)
體脂肪: 20



*******************************************************************************************
7/31(四) Day18

很開心阿! 昨天晚上領到了家教費用

4張小朋友耶! 剛好又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我想多接些家教了

回家後,看到冰箱裡有番茄,於是我自己又想要做番茄炒蛋了

可惜家裡沒有番茄醬,不然更酸甜,味道會更好


早餐: 炒米粉(一個便當盒那種)+無糖高纖豆漿--> 炒米粉讓我撐死啦!!! 一整盒都讓我吃光光

午餐: 炒海帶芽,炒木耳,番茄炒蛋,白飯(約半個拳頭)


體重:49.2KG(共-3.2KG)
體脂肪:21

唉唉唉...各位有發現我的體重幾乎呈現沒有變化了嗎

雖然進食正常的量....其實比起之前,我吃比較多了
但是... 我好懶惰...一直都沒去運動

先keep住 49 KG 吧!!!


******************************************************************************************
7/30(三) Day17

昨天晚上不知怎麼非常的餓

於是...於是我吃了我最愛的水煮三層肉

很好吃 也很胖阿!!

但我說了最近要開始多吃一點點東西

暫停一下減肥

只不過,就是因為昨天晚上有吃東西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身體很不舒服耶

就像 妳很晚吃宵夜吃完了就馬上去睡

隔天早上會有很想吐的感覺

就是...很不爽快啦

早餐: 火腿蛋吐司+伯爵茶

午餐: 燙蘆筍,海帶芽,豆腐,地瓜葉+少許飯

點心: 我的 日出乳酪蛋糕

體重:49.4KG(共-3KG) -->誰可以跟我說,多出來的這200g應該沒差吧!! 是不是不用去斤斤計較這200g
體脂肪:21





*******************************************************************************************
7/29(二) Day 16

今天有同事問我是不是瘦了

一整個很開心阿!!

因為他說...很明顯耶!!



昨天放了颱風假,下午和姊姊去喝咖啡

本來很不想喝的,最後我還是點了黑糖鴛鴦...總不好意思不點阿

大家都很訝異,為何我連咖啡都不喝

說真的,就算不加糖,咖啡還是有熱量的東西阿

我幾乎只喝白開水跟無糖的茶類而已

因為是放假吧! 總覺得身體還是很累...其實應該是去台中有操到

晚上又看了一遍 PS 我愛你,這次的哭點變高了,只有鼻子酸酸的

而且我也看了一部很普普的片子...索命麻醉

那還真慶幸當時沒在電影院看,不然真的有點浪費錢了

故事的想法很創意,但內容卻很普通,超級失望的


早餐: 日出的蘭姆伯爵起士蛋糕+午後奶茶(結果我拉肚子了)

午餐: 日式蕎麥涼麵+泰式酸辣湯

體重:49.2(共-3.2公斤)
體脂肪:21

呵...我最近都懶的運動
下雨天阿! 就是應該待在家裡吃飽了看電影 看完了睡覺才是阿!!
***********************************************************************************
7/28(一) Day15

這禮拜是第三個禮拜

轉眼間日子過的真快

不過體重還是以緩慢的速度下降

前2天去台中遊玩

就算知道自己在減肥中

但有些東西還是不吃不可阿


早餐:睡覺中

午餐:
爸爸煮的蝦仁干貝粥(是我最愛的那種粥...煮到連米粒都看不見那種)
蒸魚一條
燙清江菜


體重: 49.4KG (共-3KG) 很明顯的因為去台中吃吃喝喝所以胖回來一點點...
體脂肪: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