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跑到中港路上的日出買蛋糕



裡面一切都很復古,很可愛捏



這個超像量視力的那個東西



連噴水池都是鳳梨



而且,他還有得來速,很神奇吧!



我試吃了超多口味後,決定買伯爵,450g=400多元!!

好貴,又好好吃

吃伯爵起士蛋糕配伯爵茶,我都快飛上天了我!!


只有4天保存期限喔

日出很貼心,外帶的盒子其實底層還有一個保冰袋

讓我帶著它回家的時候都不會擔心它會退冰

有夠貼心的




除了日出的蛋糕,當然也是要買我愛的俊美鳳梨酥給大家吃

本來一直再猶豫要買日出的土鳳梨酥還是俊美的

但在試吃過日出的鳳梨酥之後

我還是決定買俊美的

因為日出的鳳梨酥偏酸,吃的出鳳梨纖維的口感,但我一向不愛這種老人家鳳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