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六) Day13

我跑去台中玩囉!
昨天晚上搭著統聯搖搖晃晃的來台中囉!!

所以這2天無法量體重>"<

早餐: 無(睡覺中)
午餐:壽喜燒  超好吃的啊!!! 完全沒再想減肥這件事情


*********************************************************************************************
7/25(五) Day12

昨天晚上一整個非常的不舒服
明明就沒吃什麼東西,卻瘋狂的脹氣
連帶的也沒睡好,每2-3小時就醒來一次@@


早餐:起司蛋吐司(內容物:起司,蛋,新鮮蔬菜,不塗美乃滋,也沒有小黃瓜)+午後紅茶的奶茶

午餐: 滷肉飯+豬肝湯

體重:49.2KG(共-3.2KG)
體脂肪:21(-3)


*******************************************************************************************************
7/24(四) Day11

這幾天其實一直再想要不要多吃一點
感覺停滯期快來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突破這個停滯期呢??

早餐:御飯糰+高纖無糖豆漿

午餐:炒苦瓜,燙蔬菜,九層塔炒蛋.泰式酸辣泡麵(沒吃完)
差點忘了說,今天我有喝飲料耶...午後紅茶的奶茶


體重:49.8KG (共-2.6KG,持平第二天)
體脂肪: 今天忘了量

***********************************************************************************
7/23(三) Day10

昨天去了趟好事多,
唉! 減肥的時候看的什麼東西都好想買好想吃
試喝了"嗨一點"的新產品!也太好喝了吧! 不過70包我還真的無能為力! 下次有人找我團購再說吧
最後只買了新出的沙拉和不小心讓我看到找了好久的午後紅茶的奶茶


早餐: 沙拉太大盒,不好意思放在桌上吃,所以只有吃幾口...就等於沒吃到早餐
午餐:蝦仁炒蛋,炒芹菜,炒木耳還有早上沒吃完了沙拉三分之一

體重:49.8KG(共-2.6KG ,今日持平)
體脂肪:24

************************************************************************************

7/22(二) Day9

感覺上,身體已經漸漸習慣現在的飲食習慣
就每天多喝水,少坐下

好期待今天的洋裝寄達,不是說中午前嗎?都還沒收到耶!!
呵呵...那是1號的喔! 最小號的,只不過袖口的地方仍需要努力一下

昨天洗完澡,剛好之前買的克蘭詩三寶派的上用場(三寶: 翹臀霜,超匀體精華,美體霜)
很愛超匀體精華的味道,擦完後還會涼涼的,冬天用很冷,夏天用卻很讚阿    是熱熱的,不是涼涼的>"< 我搞錯了

早餐:飯糰(內容物:糯米,辣菜埔,滷蛋,沒有油條,飯少一點)+伯爵紅茶(無糖)

午餐: 燙蘆筍,豆子+番茄炒蛋一碗

體重:49.8KG(共-2.6KG)
體脂肪:24



************************************************************************************************************ 
7/21(一) Day8

昨天晚餐大夥又來家裡吃,數數也有十多個
想當然菜色之豐富
光是桌上的2盤白斬雞就足以讓我差點壞了減肥大計
但我還是忍住了,默默的看大家吃
吃完晚餐後,我決定再去跑跑步
偏偏我姪子硬要跟著我去健身房運動
這下我光照顧他就不用動了
於是只好草草的流一下汗就趕緊帶他回家
早餐:火腿蛋吐司(內容物含火腿,荷包蛋,一片大生菜,少許沙拉,苜蓿芽) -->深深愛上吃火腿蛋中
午餐: 醃冬瓜蒸魚,九層塔炒蛋,青江菜,炒米粉-->都少許

體重:50.4(共-2.0KG)
體脂肪:25


張tz的倒數五公斤Part 1.
blog.pixnet.net/cherrietz/post/19945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