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四) Day25

今天是情人節耶!

呵! 情人節快樂囉!

昨天要去上家教 本來備課是有預定要上listening的

結果我居然把我的CD放在電腦裡!!

很好! 沒得上~~

上完家教課,去了租書店借了本書還有新的影集--流氓醫生--不賴看

也因為要看影集 我吃了2個鳳梨酥!!

呼呼! 真是不應該

早餐: 7-11的廣東粥+無糖高纖豆漿

午餐: 燙空心菜+炒苦瓜+瓜仔肉+白飯-->今天還有喝飲料喔!! 一樣是我朝朝暮暮的午後紅茶的奶茶


體重: 49.4KG(共-3.0KG) -->該不會是昨天那2塊鳳梨酥吧

體脂肪:20


*****************************************************************************************************************************************************
8/6(三) Day24

昨天我有吃晚餐耶! 

內容物有:魯排骨+些許白飯+魯豆腐+些許蔥油餅

突發奇想,我很想去報名烹飪課程

想做點什麼!!

只是救國團的不知道好不好

中原大學的時間又已經過了

報名中餐會不會很蠢阿??

還是西餐或烘焙??

早餐: 炒米粉一盒+無糖豆漿

午餐: 少許米飯+炒海帶芽+炒小魚乾

體重:49.0KG(共-3.4KG)

體脂肪:21


*******************************************************************************************************
8/5(二) Day23

我中暑了

討厭夏天

因為不容易排汗的體質讓我在夏天十分容易不舒服

來刮痧吧

早餐: 火腿蛋吐司+伯爵茶

午餐: 白飯+清蒸鱈魚+燙青江菜+炒木耳+雞肉

體重:49.0KG(-3.4KG)

體脂肪:今天睡過頭沒量


*****************************************************************************************

8/4(一) Day22

上禮拜的旅行只有操勞可言

沒想到短短的4分鐘"火車車程"

徒腳要將近40分中

烈陽高照

沒中暑已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一回到桃園根本是飢腸轆轆

阿爸找我吃小火鍋

我也就答應

跟阿秀吃一鍋

哈!! 於是這兩天的操勞全都補回來了

體重還變重勒


早餐: 7-11綜合水果+無糖高纖燕麥豆漿

午餐:餛吞冬粉


體重:49.4KG(-3.0KG)

體脂肪: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