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壽喜燒在台中其實挺有名的

之前就在鋤燒跟北澤二擇一過

但後來選吃鋤燒


這是吃到飽的喔 399+10%



沾醬方式一樣是要用生雞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一般壽喜燒都是用蘿蔔泥
但北澤卻是用蔥花和唐辛子粉,有點微辣,但是很好吃



我的前菜,蘆筍燻鮭魚: 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四種肉類分別是,就是豬肉和牛肉,我已經忘記什麼肉是什麼肉了! 但是肉質很新鮮,一共吃了八盤



吃壽喜燒一定要的烏龍麵,放入後等麵吸收湯之後就可以吃了



聽說是越光米,我沒吃,但聽說很香



我吃撐了後才發現還又甜點>"< 我選的是抹茶香草囉!!
抹茶味還好,但香草冰琪琳很濃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