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是個吃吃喝喝和買東西的好地方。

 

這次來士林夜市主要的目的其實是要買鞋啦!

 

不過這是傑西的目的,我自己當然是想要吃吃喝喝

 

昨天飛也似的下班就衝回家要和傑西約會(笑)

 

還不到7點半就到士林夜市了,趕緊覓食來安慰我空虛的胃

 

先吃了陽明戲院旁的郭蔥油餅加蛋,可是蔥油餅不是煎的,根本是用炸的

 

可惜我沒吃到半生熟的蛋黃,期望過高,有點小失望了。

 

再來就是要吃ㄘㄠ好吃鹹水雞啦! 不過星期一沒開,吃不到。

 

再來往慈誠宮裡走,吃了阿亮麵線和甜不辣,結果還是被打槍。

 

麵線普通,甜不辣太軟,菜頭不夠入味

 

我心目中的好吃麵線只有南崁警察局對面那家,百吃不膩。

 

接下來買了百香果汁解渴,和捲肉當點心。

 

 

剛好這時候也走到摩曼頓門口了~ 開始挑鞋吧!

 

這次的目標是Merrell的鞋款,官網介紹如下:

 

 

* 水陸兩棲運動鞋 *


輕量化以及網眼布的快乾材質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特殊大底排水通道設計,提供良好的排水功能


透氣鞋墊-穿著更舒適


足弓穩定片-增加足步行進時的穩定性


EVA鞋骨結構-減輕重量,增加彈性及舒適性


Vibram橡膠大底-耐磨.耐用.不易變質並保護腳趾

 

 

剛好我跑步跟騎車都可以用,不怕雨淋很方便,因為透氣性佳,所以不穿襪子也OK!

 

其實這家的鞋款就那幾個樣子,純粹挑個自己順眼的顏色、挑好size就OK了!

 

看了桃紫、薰衣草子、青綠。桃紫亮眼怕難配,薰衣草紫沒有特別喜歡,所以最後選了好配又順眼的青綠色。

 

 

 

DSC05213.JPG 

外盒很簡潔,performance footwear(要怎麼翻才好勒?)

 

 

DSC05216.JPG 

拍不出來是青綠色吧@@  我的小熊讓他當一下配角唄!!

 

 

DSC05217.JPG 

拉繩的設計讓我可以不用綁鞋帶,用ㄌㄨㄥ的就可以了,很方便。

 

 

DSC05218.JPG 

這就是為什麼會這麼透氣囉,縷空的設計,穿上其實也不大會看到肉色的腳丫!

 

以上!!

 

今天第一天穿,舒適度還不錯,但要等下班後去跑跑步才知道夠不夠好。

因為這次有水舞卡所以可以再打九折。 謝謝傑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