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4.JPG 

 

 

底片規格:135規格(35mm)
鏡頭:Ultra Wide Lens 22mm
光圈:固定(f/11)
快門速度:單速(1/125s)
尺寸:W100×H58×D26mm
重量:75g

附件:
手腕繩(黑色不怕髒)
說明書(中文、英文詳細說明書)
防塵布套(白色)
紙盒(超厚400磅)

 

 

幾個月前的某天,不知怎麼突然被LOMO風的照片殺到,四周的暗角和濃郁的色彩突然都合我的胃口起來。

 

 

於是動起了想買台底片機玩玩的衝動。所以開始上網看起LOMO相機起來。本來看上的是LC-A,沒想到一台貴桑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後來爬了一下文,學習了解關於LOMO。以一個初學者來說,還真的不敢把LC-A買下去,後來陸續參考的很多相機:HOLGAVIVITAR都在價格合理接受範圍內。

 

 

最後VIVITAR入選,因為價格便宜,適合我這個菜鳥亂玩,就算照片拍爛了,以後沒興趣了,都比較不會覺得浪費。

 

 

上週末在家搜尋了好久後,在R拍下標,還順便買一捲AGFA-400的底片一捲。

 

 

昨天跟傑西研究了一下才順利將底片裝上,試拍了兩張,我想應該會失敗,晚上又是在室內應該會很黑暗吧!

 

 

Anyway,就說了是試拍看看,就別計較太多了唄!

 

 

 

DSC04856.JPG 

 

來開箱吧~~~

 

 

可愛的小松鼠mark,整台相機都是用紙盒包裝起來的,而且一點都不隨便。

 

 

 

DSC04861.JPG 

全黑背面,好懷念的感覺,只有景觀窗,沒有任何其他可以檢視的地方。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再用的那種相機嗎? 默默的傑西:我專科後就沒用過了耶-->幹麻透露自己的年紀出來。

 

 

 

DSC04864.JPG 

掀開機背,裡頭就是裝底片的地方啦。還很貼心的付上裝底片教學的blog,提供學習,而且也有中文說明書可以參考啊!

 

 

 

 

小松鼠不用電池的,所以沒有閃光燈可用,進片、捲片、回片都要自己手動。

 

增添的點手動的樂趣(?)總而言之,只適合在大太陽底下使用,不怕過曝,只怕沒得曝呀!

 

 

星期天要去宜蘭騎腳踏車,剛好派的上用場,希望太陽公公高高掛,讓我能順利開拍小松鼠的第一捲。

 DSC04857.JPG

 

打開盒蓋,露出鏡頭,聽說是廣角來著的呀。

 

 

DSC04858.JPG

相機外面除了用泡棉包好外,拆開泡棉,裡頭還有一個白色的防塵袋,已價格來說算精緻的囉!

 

DSC04859.JPG

全白的相機和黑色的頸鍊很搭配,跟我的小白T2差不多大,當然小白還是小一點啦! 莫名奇妙的我買了2台都是白色的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