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田胃散,聽說他很有效,聽說台灣沒有販售。

昨天周昱維一家來我家吃飯,是我去開門的,他很乖,一看到我就甜甜的說[姑姑],害老娘我很開心(有夠容易被滿足)

就在大家吃的飽嘟嘟後,我阿爸居然拿起了傳說中的[太田胃]然後默默的說,剛剛瞎子不新鮮,肚子有點怪怪的,變拆封吃了一瓢。

我弟在旁邊默默的說「只是想吃吃看而已吧!明明蝦子就很新鮮」

接下來換我媽『宣稱』吃太飽,也要吃一瓢。

於是,換我默默的說「這是藥耶!你們以為是糖果喔!


昱維坐在我腿上問我「為什麼舅公和嬸婆要吃藥藥?」


因為? 我好想說因為他們只是想吃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