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0.JPG

 

近中午我們才到七星潭~陽光好刺眼!

遊客稀少,我想沒有什麼人會在這時候過來海邊遊玩吧!

 

DSC01855.JPG

天空真的好藍,白雲朵朵

賣涼水的~烤香腸的阿杯撐起大洋傘,準備好迎接下午遊客的來臨

 

DSC01797.JPG

東部的海邊和南部的不一樣

墾丁是沙灘~採在腳下的是細沙

花蓮的我想不能稱為沙灘吧! 我的腳下採的都是大小不一的石子

純白的~淺灰~深灰~花紋~ 不一 

DSC01796.JPG

這裡好漂亮~我想插個大洋傘~躺在這裡看大海

  

 DSC01794.JPG

在岸邊拍了幾張玩耍的照片留念~沒有什麼人的海邊

恣意的擺pose? 不~我很害羞,要拍我的時候反而不自然了起來!

倒是傑西~有幾張很有feel! 是不是呀?寶貝

你帶我來花蓮~很熱血的一日遊~很累~可是很開心! 因為是跟著你一起來! 就算身體很熱很想睡,但是心裡很快樂

我看著你開車的側臉~哼著歌~我眼裡的笑意 你看到了嗎?

我相信更累的是你~但帶著我來~看到我的笑容! 你覺得值得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