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93.JPG

 

 

DSC01752.JPG

星期五晚上,傑西叮嚀我10點多就要去睡,星期六凌晨四點要來接我出發。去哪裡? 他說我們要來熱血一下,走,去花蓮。

 

好熱血的活動,一天來回的花蓮,一個我總是嚷嚷著要去玩的城市,就這樣措手不及的要踏上了!

 

一向喜愛事前規劃完整的我被交代不要做任何資料,他說我們要來個輕鬆的旅行,不刻意規劃,走到哪裡算哪裡,看到什麼算什麼。這只是個序曲,只是個探路,只是想要讓我先看看花蓮的樣子。

 

就這樣,天未亮我們出發了,外頭還暗著,寂靜著。大P裡放著一樣很熱血的Linkin Park

 

往國道3號一路前進接國道五號。走完雪隧,出了隧道,天已微亮。雪隧的便利讓我們五點多就到了宜蘭,處處都是平原、稻田。抬起頭,路標指示著頭城、羅東但這都不是今天的目標。

 

不久我們到了聯繫宜蘭花聯唯一的道路蘇花公路。

 

好啦~現在才是挑戰的開始呢。晚上沒睡好的我,在蜿蜒的蘇花公路上吃了點苦,頭有點暈,身裡隨著崎嶇的山路搖擺,不時看著大P超前前面的大卡車,終於忍不住眼睛漸閉想休息一下,在休息區稍微休息一下後,看著眼前美麗的海洋,好開心,打起精神陪著傑西走完最後的蘇花公路。

看著傑西認真開車的側臉,就算雙手因為要專心開車而無法牽著我,但我還是微笑著,謝謝你帶我走這一回,坐在你旁邊的我很幸福。

過了橋後看到花師,花蓮市到了。現在是早上745分。早安!花蓮,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