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15.JPG 

在星巴克稍作休息後,走到對街頂頂有名的公正街包子前進去。

 

果真是一大早的關係,沒有什麼人潮,隨便找了張桌子坐下。

 

一個能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是什麼樣口味的小龍包呢?公正街包子有賣蒸餃、小龍包、酸辣湯和一些麵點。

 

 

DSC04714.JPG 

 

 

我愛吃蒸餃也想吃有名的小龍包,於是我們點了一龍蒸餃和六個小龍包。

 

這裡的價位十分的平價。一龍蒸餃才30元,均分下一顆蒸餃不過五元;小龍包一個也是五元。

 

當服務生端上小龍包和蒸餃時發生了個小插曲:因為服務生一次端了很多店內客人的東西,醬油也一次拿了很多盤,

 

就在上菜同時服務生手上的醬油居然倒了出來,差點就往傑西褲子淋上去,可是服務生不但沒有說對不起還在旁邊一直不停。

 

是說你是在氣你自己還是怎樣啦??一整個很莫名其妙,傑西還小聲的說搞的好像是我們的錯。

 

 

 

DSC04703.JPG 

 

 

 

待客之道馬上被我打了個大X,後來往旁邊一看,牆上有個在百忙之中也許忘了微笑,請接受無言的道歉讓我無言了,

 

不喜愛這種是先打預防針的標語。

 

 

DSC04705.JPG

 

 

 

DSC04706.JPG 

 

 

DSC04704.JPG

送來的小龍包白泡泡的看起來好不可愛,這種小龍包很像小時後在南部時常買的那種,皮厚厚的。

 

不像我們現在常吃的小龍湯包。外表皮厚但千萬別被騙了,大口要下去還是會噴汁的。

 

公正街小龍包的豬肉餡鮮甜,參著一點肥肉不油膩卻讓肉餡更滑順不乾澀。外皮吃的到麵粉香味,可惜稍微厚了點,很容易飽足。

 

相形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小籠湯包,汁多湯薄。

 

 

公正街包子: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

03-8342933 24小時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