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86.JPG 

 

上禮拜天中午上完家教課後和傑西去吃午餐~ 在路上我一直以為要吃的是前一晚說的鐵板燒(變成當天晚餐),沒想到傑西跟我說:想不想排排看太田屋。太田屋在IKEA對面,既然沒吃過,又是假日,有的是時間,那就來排排看吧!

 

 

小小的店鋪總是充滿著客人,約六張桌子塞滿了整家店。外帶的、內用的客人絡繹不絕,看了一下菜單,可以選擇的種類之多,看的我眼花撩亂,後來決定點一份豬排蓋飯兩人一起食用,另外加點一份綜合生魚片和冰蛋豆腐。

 

排隊點完餐後看了一下候位名單,心想可有得等了。於是和傑西站在大P附近閒話家常一番àP停在紅線上阿。約40分鐘後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終於可以入座享用。

 

 

DSC04389.JPG 

 

DSC04391.JPG 

 

DSC04393.JPG

 

豬排蓋飯$90

一坐下定位沒多久我們點的豬排蓋飯馬上送到,豬排蓋飯用了個很深也很大的碗裝著,豬排的份量也不少,但卻沒有特別厚實,肉質微澀,沒有特別喜歡。飯上面的醬汁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中規中矩的。點蓋飯有附贈味增湯,裡頭還有些許的鮭魚碎塊增加點鮮味。

 

 

  DSC04394.JPG

 

綜合生魚片$160

豬排蓋飯快完食時,綜合生魚片送到,有4種魚類,我分辨的出來的有:紅甘、鮭魚、旗魚(?)、另外一種魚吃起來都是顆粒的感覺,傑西很愛這味。份量也很多,4種魚類各3片,所以一共有12片生魚片可以吃。魚類還算新鮮,夾點芥末醮點醬油就很好吃。惟獨鮭魚的腥味頗重,就算配上芥末,嗆味過了腥味還是在,硬生生吞下後就不敢再夾第二塊。本以為是我多疑,沒想到傑西也有同感,但不浪費的他還是把剩下的鮭魚吃掉了(拍手)

 

 

DSC04396.JPG 

 

冰蛋豆腐$30

豬排蓋飯和綜合生魚片都吃完後,冰蛋豆腐才送上。冰蛋豆腐我想是個很難失敗的菜,豆腐淋上清醬油後灑上柴魚片和些許青蔥便完成(以後我做給你吃就好了)。這道菜放在最後讓我很滿意,我愛蛋豆腐的香味,吃完蛋豆腐讓感覺我清爽了些。

 

 

 

吃完後其實有點失望,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其實並不難吃,只是如果需要等待這麼久的時間的話,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生意好的原因我想跟份量足夠又平價有關係吧!這餐吃下來,我們兩個人花費$280

 

因為想吃霜淇淋(吃完甜食才能收胃咩),所以順道繞過去IKEA買了2支來解饞。當然是一人一支啦。很巧的是剛好遇到IKEA的霜淇淋在特價,一支單價才5元。不過是因為人多嗎? 霜淇淋沒有很冰也不夠硬,才剛拿在手上就開始融化,嚇得我不只要吃自己的還要顧著傑西的,所以幫他多舔了2口。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