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上完家教課便前往台北,要去看春季旅遊展,陰雨綿綿的~本來計畫要坐車去台北也變成先開車到板橋再轉搭捷運到市政府

這樣一來,時間也就延宕到~不過對於本來就沒有什麼事的我們並沒差,要真的差就是差在沒時間吃頓午餐,所以餓到晚上才吃飯~ 但還好我在上課前有吃早餐~肚子也不是太餓

可憐的是JC,一早起床就來台北的,所以晚餐才是他的第一餐~

這次的旅遊展~完全沒有收穫~ 因為覺得價格並沒有特別的划算~  還有人喊著 "今天下單至泰國免簽證費喔" 拜托~ 現在去泰國本來就不用簽證費不是嗎??

現場多的是 汽車旅館的優惠: 薇閣的攤位佈置的閃亮又搶眼~ 沐蘭在台北也有新館~shoe girl也賣命的演出♪♪

但我想要的花蓮宜蘭飯店,也都覺得很普通, 最後變成DM我們拿超多的~ 一樣一樣過濾後~通通都丟到資源回收筒~

最討厭的是遇到婚紗業者也來搶生意,我跟JC默默的被牽著走,坐下來的時候,小姐先是寒暄問暖了一番後就開始介紹婚紗照

我超想把傑西拉走的~~ 因為根本沒有要拍阿

但小姐後來居然說"小姐你要拍的話,眼妝可能要加強喔! 你眼睛小小的"

是怎樣~ 是不會換句話說嗎?? sales你很白目~ 攻我弱點,我都沒說你們家的婚紗拍的也不怎麼樣了~

雖然店家還是鼓舞我們拍情侶照! JC"我們都自己拍就好了"

哈哈~ 我們堅持拒絕下走人~ 呼!還好不難搞

逛了2個多小時的春季旅展就這樣結束了~ 什麼都沒買,唯一得到的是小腿肚又酸又痛

接著當然是要餵飽自己~畢竟我們都沒吃到什麼又走了很久的路~

JC問我想吃什麼,信義區這裡也沒什麼好吃的,不如就去東區晃晃吧~ 其實心裡已有個底想吃 涓豆腐了

從101走回捷運站時還遇到傳說中的安利團~ 希望你們多多消費阿!

剛到東區的涓豆腐時~還沒開始營業,無聊的我們就站在門口看看介紹,沒有五分鐘居然發現後面排了一長排

唉唷~ 我們不是故意要排隊的耶! 怎麼大家都排了起來了呢??

營業後約15分鐘我們才入座... 因為店家說電話預約都額滿了,所以只能現場等位~ 還好還好只等15分

飢腸轆轆的我們,應該是只有我啦~ 點了 韓式餃子豆腐鍋、泡菜牛肉豆腐鍋 另外再單點豆腐冰淇淋 

DSC01009.JPG 

↑ menu:這裡的單價沒有特別的貴,260起跳不過還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DSC01008.JPG  

↑ 碗中還印個~涓,挺有質感的~要是水杯裡也有的話會更棒的

DSC01016.JPG 

↑ 麥茶: 淡淡的茶香味

cats.jpg 

↑ 韓式小菜組合:

♪ 海苔: 送來的時候因為過一會兒才吃,所以已經受潮變軟了

♪ 芹菜: 用麻油炒的香香的~狠下飯

♪ 泡菜: 我和JC都不愛~感覺上像是還沒有發酵完全,口感帶苦

♪ 冬粉: 冬粉不軟爛,QQ的

♪黃豆芽菜: 也有麻油香香的味道,但我始終不愛黃豆芽上的"黃豆",還是比較喜愛綠豆芽

以上小菜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我和JC一連續了好多次~ 配飯就快飽了

DSC01027.JPG 

海苔還可以這樣吃~ 包著飯配泡菜~ 飯裡有海苔香也有泡菜味~ 真好吃(這個我大概也玩了5次吧)

DSC01024.JPG 

石鍋飯: 米飯的名字叫做"台梗九號"~我吃不出來幾號米啦! 不過服務生說飯來的時候,先將飯挖到空碗中,

剩下的鍋巴可以再加入一些些麥茶,約石鍋的1/3,這樣泡著等等就能吃茶泡飯了,鍋巴也不會太硬

但我挺不捧場的,因為茶泡飯沒有味道~~

DSC01025.JPG 

韓式餃子豆腐鍋@280

很愛他的湯底,喝起來跟煮韓國泡菜裡頭加的辣粉是一樣的味道,豆腐傑西說很嫩卻有板豆腐的味道,餃子有4顆~皮不厚,肉味重的那種

DSC01026.JPG 

泡菜牛肉豆腐鍋@280

鍋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幫你將生蛋淋上,鍋子的溫度夠~所以蛋黃吃起來不會生生的,只不過吃到最後,因為豆腐太多

已經有點蛋白和豆腐傻傻分不清楚了

甜點是黑糖柚子醬豆花,因為拍的照片失焦,就不擺上來了,這甜點還可以接受而已~ 因為我不喜歡黑糖也不愛柚子醬

DSC01030.JPG 

↑ 另外單點的 豆腐冰淇淋: 有淡淡的豆香和微焦的香味,味道和之前阿母去深坑買的豆腐冰淇淋很像,不過多了煉乳跟巧克力的香味

當然另外單點的東西還有很多,但我們人數單薄,光是吃這些正餐就很飽足了

下次應該要點一個鍋再單點其他的單點會比較多樣性

但最讓我心動的是菊花酒~真想試試~ 但一小瓶$280 實在很貴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涓豆腐 DUBU HOUSE 韓式料理專門店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TEL:  (02)2781-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