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天因為季節變換(?) 不知怎麼 眼睛紅紅的~ 我想應該是角膜發炎吧!

 

昨晚下班回家,馬上就拔下隱形眼鏡,換上五年了卻都沒壞很old style的眼鏡和頂著一顆踢踢說是coca的新髮型和傑西去換大P輪胎。

 

一上車我還害羞,不自覺的一直笑。

 

 

 

原來換輪胎需要花費很久的時間,我太低估換胎這檔事了。

 

難怪傑西一直積極想帶我去吃晚餐。大概是怕我會餓扁之類的。

 

換完輪胎逛完夜市想說來買個新隱形眼鏡,但卻發現眼睛還是很紅,似乎並沒有因為短暫的休息就舒緩些。

 

於是打定主意,隔天上班要帶眼鏡出門。是這個禮拜都要帶眼鏡上班。這真的是悲喜交加的事。

喜的是可以不用化妝就上班;憂的是我從來沒有帶過那副old style的眼鏡在KS出現過阿。

 

早上上班前,特別輕鬆,因為今天不用化妝上班,內心十分開心~ 只需要整理一下我的coca頭就好了

 

果不然一進辦公室~ 許多同事對我的old style眼鏡感到驚奇,隔壁的還說~你這樣有像老師了。

 

這幾天晚上因傑西要上課所以他叫我下班後自理。這樣也不賴,星期五後一連四天要去南部遊玩,

 

剛好趁這個時間好好陪我阿母,免得她太失落又要偷哭了。

 

 

今天晚上要來看中醫,看完中醫在看眼科。 我的濫身軀~請叫我張黛玉!!

 

很沒有重點的文章,想寫眼睛的慘況,卻又不停的把主題越扯越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