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昨日比往常早一點回家,坐在車上的我突然猛拍潔西的背,因為突然想起下個月我就25歲這件事

光聽到25就讓我覺得我老了! 潔西說[等到你30歲,你會更感慨] 聞言~~想必這位先生已經在30歲的時候認真感嘆過了

我機哩瓜拉一直說[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我不是才剛20嗎?怎麼馬上就25了]  更慘的是~我阿母堅稱我已經26了

唉~自從過了20之後 我對於自己的歲數就再也記不清楚了

 

最近工作一般般~仍然少了些挑戰

不免又懷念起上一份工作~一直以為自己是能文靜坐在辦公室的我突然間明白~其實我分明就很活潑又坐不住

但這畢竟是上一份工作~ 或許我懷念的也只是當下的環境 當下的氛圍 和當下的工作夥伴們

就算我找到類似的工作也不見得我會比較開心

在將近25歲的這年 不禁的問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Tina想認真的學英文 Linda還是熱愛拍照並樂此不彼

那我呢??   想學中餐 想學食品科學甚至是烘焙 西餐都想參一腳

但重要的是~ 我願意跨出學習的這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