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下班回家,阿母就如同往常般煮出美味可口的菜色。

  

下班回家飢腸轆轆的我看著美味的晚餐,洗完手就趕緊開動

  

那天菜色有炸魚是什麼魚我已經忘記名字了,只知道小小隻的,

  

我阿母把他們用的跟鹹酥雞攤位一樣的好吃,肚子餓的我囫圇吞棗般的吃著炸魚們

  

忽然間覺得似乎有魚刺卡在喉嚨。以為是小刺,心想吞個幾口飯應該就沒事了。

 

====================================================================

 

 

隔天一早~ 喉嚨還是覺得卡卡的。上班時skype傑西跟他提這件事,

 

 

傑西 [ 不如你要不要試試醋加溫開水 ] à 我只知道嗽精一定要配溫開水 醋加溫開水有用嗎??

 

 

晚上回家也問Raymond怎麼辦??

 

 

Raymond [ 喝醋吧? ] à第二個叫我喝醋的人

 

 

阿母 [ 嘿啦! 吃醋啦! 我以前也是這樣~聽說醋可以軟化魚刺啦! ] à阿母你怎麼現在才答腔?

 

 

於是我就趁著當個好姊姊幫Raymond煎蔥油餅的時候,到點烏醋來試試看。

 

 

阿母說 [ 喝烏醋啦~烏醋比較好喝 白醋太嗆了! 阿不要一下就吞近去喔 要含一下 ]

 

 

吞完了醋之後,感覺下巴到耳朵一整個酸了起來,連忙跟Raymond [ 我要吃一口白飯 ]

 

 

Raymond [ 你吃醋配羹比較合吧! ] à這時候不要開玩笑了啦!!

 

就這樣到昨天睡覺之前,我仍然覺得喉嚨刺刺卡卡的。還下定決心星期五要是再沒有好,就要花150給耳鼻喉科賺了!

 

 

 

今天一早喝水的時候發現 真的沒有刺刺了耶!! 魚刺不見了!

 

 

唷吼~ 有沒有這麼神奇! 真的魚刺卡在喉嚨  喝個醋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