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恩~沒錯! 雖然是還有倒數六天~但今天是農曆2月14號! 是我的農曆生日阿

也就是說~以大人的認知來算 今天我26歲了...為什麼虛歲聽起來這麼可怕

早在星期天~我阿母很認真的幫我去買最近很火熱的 小瓢蟲波士頓派 說是要幫我過生日

還很認真的唱起歌來 "祝你...哈哈哈~~生日快樂~~ 哈哈哈"

一直哈哈哈的笑不停唱完這首歌  阿母你也算是很有誠意的啦~

還有吹蠟燭叫我許願勒~ 我很認真要許願的時候~ 我阿母還在旁邊說,你就許"希望傑西對我越來越好" 這個我當然是指tz我自己啦!

我說阿母~ 是我在許願耶~ 你怎麼幫我許了啦!!!  而且阿母~ 傑西本來就對我很好~這並不是願望好嗎??  

阿爸: 許好了沒~我要吃蛋糕了!! -->實際派的阿爸

就這樣~ 我親愛的阿母幫我過完生日了~ 還說我有幫你過生日了喔!!

ㄟ~ 阿母你是怕我抱怨妳不幫我過生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