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這是難得的經驗所以懶惰很久的我~下筆寫了這落落長的一篇~~紀念一下

 

轉眼間就來到了拍照日,減重的部分算是有小成功,雖然沒達到目標,但也算有長進,以我假日胡亂吃平日才認真吃的情形下,有這樣的體重,我還要偷笑哩

 

亡羊補牢的在拍照日這個可怕的D-Day前一禮拜,我和潔西兩人拼命的每天敷面膜,雖是亡羊補牢,但效果還是有的,所以這叫有拜有保佑嗎? 哈哈

至少,臉不那麼乾燥不容易上妝,化妝師當天還誇我不容易脫妝呢! 倒是潔西默默的被上了一瓶安瓶,我只是擦點乳液就可以過關了

 

拍照日前一晚莫名的有點緊張,我想這應該是正常反應吧,我收到門市小無的簡訊通知我們當天早上10點到愛情萬歲即可,幸好不是早上七八點,不然我們應該會睡眠不足,但也因為我們是最晚才化妝的新人,所以最後也是搞到八九點才能跟愛情萬歲說掰掰

 

一早起床備妥所有的東西後便開車前往愛情萬歲,一進店內就被叫去換衣服,緊接下來就坐在化妝檯前,麗玲早就在那邊等候了,先看一下我的狀況,助理開始上捲,麗玲問我:心裡有喜歡的髮型嗎?應該有照片要給我看吧! 我很帥氣的回:沒有耶~我沒有照片,我不想設限太多

後來急忙地在手機裡找到之前要給仙參考的髮型也給麗玲看了下

於是第一套造型就這樣產生了,是一個瀏海全部往後梳的造型,其實我一直想要試試看那樣子的造型,畢竟我從沒嘗試過

 

照片1 133

   

 麗玲的速度非常的快,打完底上好腮紅後才開始處理眼妝的部分,我很愛麗玲幫我處理的眼妝,雖然一隻眼睛就貼了兩付假睫毛,但她都是先把眼睫毛剪成一小搓一小搓然後慢慢黏上去的。沒有可怕的窗簾在我的眼前,有的只是自然且變有神的雙眼!!! 讚啦!! 我還馬上傳照片給Tina跟她說加3000值得啦!

 

麗玲也會很貼心的在幫我做好造型後幫我拍下我的後腦勺那我看不到的髮型還有整體的造型感覺。完妝後站起來的時候還很溫柔地跟我說加油!要上場了~待會見

 

照片1 124

 

此時攝影師小黑也出來了,他看了我的造型一眼後就馬上問我:妳喜歡嗎? 我說喜歡,接著他又問我:不介意額頭全部露出來嗎? 我也回:不介意

就這樣確認過後我們真的要上場了呀!!!!!

 

第一套禮服總是最緊張的,我還隱約發現我的笑有點在發抖,果然是很緊張呀!!

幸好小黑是個很會帶動氣氛的攝影師,不停地逗我們笑,雖然講話賤賤的,一整天下來潔西總是被他說笑得很尷尬,小黑還在旁邊一直鬼叫皮卡丘,啟動微笑??聽得我大笑~什麼是啟動微笑呀???皮卡丘都來了~~而我就是被說可以在笑的假一點,還一直一人分飾兩角之類的

不過說真的也因為這樣,真的有比較放鬆,也覺得很開心

 

而我也才發現,原來棚拍的場景其實都只有小小的一塊而已耶,好酷喔~小小的一小個地方就有這樣的效果

 

結束了第一個白紗棚拍後換完造型,我們馬上進入吃便當狀態,之後才換第二件窄白紗去外拍

 

 照片1 144  

 

照片1 153

 

照片1 149

這次的外拍我們去了很遙遠的台南~ 是的~明明都是台南,我卻覺得真的很遙遠,我們去了四草附近不知名的樹林和海邊,途中我們有在台南工業區附近的某公司外面種滿了小紅花的圍牆先取一次景

 

當天是陰天~海邊並不是個蔚藍海岸,而是個充滿著垃圾和漂流木的海邊,我穿著小紅夾腳拖進入沙灘,有幾塊大型漂流木在那,小黑一聲令下叫我爬上去,站在漂流木上耶,我一整個覺得很酷,在潔西的攙扶下我順利地爬了上去完成第一個外景拍攝

我這時候才發現我當初怎麼沒把這些景點都拍下來呀@@”

 

結束了第一個景點準備回愛情萬歲換第三套禮服時,可愛的小花,他是小黑的助理,是個74年次的弟弟來著很可愛,也算貼心,總是會幫我開車門關車門或幫我拎著我的高跟鞋

因為拍完海邊我整件禮服的下襬都濕了,也沾了很多沙子,所以小花在我上車前拿出了一個大型黑色垃圾袋,幫我鋪在副駕駛座上,讓我坐進去的時候不會把車子弄髒~~ 很貼心吧!!! 但我想這應該是愛情萬歲該有的規則,或是所有婚紗店都會這樣做,不管啦! 反正我就覺得奇摩子很好就是了

 

第三套禮服是銀灰色的禮服,頭髮是放下的加上編髮作變化,這是我最喜歡的髮型,很優雅,很像我自己~ 只是我有點後悔多了那個皇冠~

 

照片1 138

 

照片1 142

 

照片1 143 

   

第三套外拍景點一樣是去很遙遠的台南,這次是去七股鹽田附近~放心! 不是拍鹽山的意思~而是那附近有很多老舊的眷村和我喜歡的芒草~

 

第四套造型是橘紅色的澎禮服,原本的造型比較清湯掛麵,小黑一看到我就面有難色,又問我;喜歡嗎? 這次我有遲疑了,潔西也問我妳真的喜歡嗎? 後來在大家的逼問下,我只說了還好~

 

照片1 154  

被打槍的髮型

於是小黑叫我去找麗玲換另一個造型,幸好我有換,原本清湯掛麵頭變成我很喜歡的編髮~OH YA

 

橘紅  

莫名其妙寫到這裡我居然對第四套造型發生的事記不大住?當時都發生了什麼事呀??有點忘光了

 

到這裡其實都拍得滿開心的~可是在第五套造型已OK,我換好最後一套窄版的蕾絲白紗,還戴好頭紗的時候,我的加價攝影師居然鬧胃痛了~ 最後居然嚴重到連相機都舉不起來~ 當下我超擔心的~除了擔心攝影師的身體之外,也擔心會不會因此就中斷拍攝~天哪~我們哪還有時間再回台南~然後也擔心會不會小黑勉強拍完但效果卻不彰~可是這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景耶!!

最後的結局是~ 小黑真的撐不下去~所以他跟我們說會請另外一個攝影師幫我們完成,我們也安慰他沒關係~ 身體要緊~ 所以小黑就在小花的攙扶下跟我們莎喲娜拉了

 

照片1 187

  

 照片1 193

 

 

接下來上場的攝影師其實我也很滿意~是愛情萬歲一樣很多人選擇的阿銘~

這個阿銘呀~真的是搞死我了~阿銘的風格比較酷~姿體表現上也比較有難度,我在阿銘的口令下做了很多不符人體工學的動作~而且還要笑!!超ㄍㄧㄥ的~我常常邊笑邊抖~這時候最喜歡聽到叫我不要笑要放空了~

而且這次除了小黑叫我爬上漂流木上之外~阿銘也叫我爬上壁爐邊上~ 我當天的動作都往高處爬呀!!是嫌我太矮拍不到禮服全身是嘛

 

阿銘與小黑的風格十分迥異~希望到時候可以有不同的風格~ 莫名的最後一套反而是我最期待的~唉唷~畢竟有婚戒有頭紗咩~~

 

謝謝阿銘的救火~~ 讓我同時間也可以後兩個風格迥異的攝影師拍到照~~這樣應該算是因禍得福嗎???

 

拍婚紗是個很難忘的經驗~過程很累卻又開心~ 也很難忘~

接下來就是等一個月後南下挑片了~~祝我們順利囉!!

 

~ 對了! 忘了謝謝傑西~ 是你完成了我一個夢想~ 讓我如願地在愛情萬歲完成這件大事~

希望我們的愛情也會像店名一樣~ 要一直愛情萬歲!!!!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