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002.jpg  

 

幾年前還幻想著希望有一天可以當CH WEDDING的新娘,但卻在無意間上網時發現台南這家廣受好評以拍攝自然風格婚紗照而獨出一轍聞名的愛情萬歲。而當家的攝影師徐福,原來也是當年幫小S拍婚紗照的攝影師

後來仔細蒐詢關於在愛情萬歲拍照的新人婚紗照,那不是只是婚紗藝術照,攝影師捕捉兩人甜蜜的一舉一動,照片看得出彼此幸福洋溢的感覺,那時候我就決定就愛情萬歲吧! 雖然愛情萬歲遠在台南,但是傑西也住台南,所以我想對我們一點影響都沒有

 

買了戒指後的某個小插曲:有天我還笨笨的問了朋友買戒指意思是說要娶我嗎?” 被友人白眼說不娶妳幹嘛買戒指,就在這個插曲沒多久後,傑西問我,這次回台南順便去愛情萬歲了解一下吧!突然間我整個人很shock,有一種挖賽~我要去愛情萬歲的興奮感有一種我終於等到的感覺

 

第一次踏進愛情萬歲是有點緊張的,像是和心儀的對象見面那樣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婚紗界也是有黑暗的一面呀接待我們的業務是小無,以前是攝助後來轉門市。坐下後小無會先稍微了解婚期好安排適當的攝影師的檔期,但由於我們時間不趕,所以就拿各個攝影師的作品集給我們參考,第一步就是先挑自己喜歡哪個攝影師接著就了解包套內容。

 

在愛情萬歲所有的包套都是固定的,價錢差別只在於挑選的攝影師價碼不同而已,十分的公開透明的價錢,也就是說價錢很硬沒辦法殺價啦!但想想也好,不然像我這種不會殺價的會很吃虧。

之後門市會帶你看一下他們包套內送的東西和上樓參觀媲美於伸展台的試衣間,回到座位後也只拿出訂單說明整個內容後,看我們沒有想要先下訂的打算也不會強迫,只留下名片並在我們離開前說"可以再多多參考其他婚紗店,有需要再連絡!僅僅如此而已,並沒有像傳說中的婚紗店那樣,拼命的希望你下訂。

 

其實我心裡早就已經決定就是愛情萬歲了,第一次沒下定是因為心裡還選不定哪位攝影師,趁著下次去下訂的空檔,有空就上verywed看其他新人的婚紗照,找出心中最適宜自己的攝影師。後來選定了詩彥和小黑,價錢的考量下後選擇了詩彥

 

第二次踏進愛情萬歲,這次是要下定囉!原先接洽的門市剛好在忙,所以是另一位門市帶,但一開始我們有說明已經來過一次了但由於已經隔兩個月,所以希望能再聽一次包套內容,沒問題的話我們就要下定了。但很不巧的當初喜歡的詩彥拍完今年就要回台北了,真是晴天霹靂呀!於是最後下訂了小黑。也選好了挑禮服和拍照的時間。突然間好像整個進度往前了好大步,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畢竟我還沒決定婚期呀!

 

這次去愛情萬歲時其實是有點小插曲,由於我們下訂的時候跟原本接洽我們的門市是不同人,一開始接洽的門市是小無,他那時在幫徐福拍照~所以當下我們其實有點尷尬,大家都知道門市也是有業績壓力的,所以困擾的是如果我們下訂了,那業績算誰的?

當然門市會說業績給誰都沒關係,但她此時卻又有說我們本來門市有那些小缺點,害我尷尬了一下,而且本來是要純粹下訂的,並不想選拍照時間,但門市卻又說希望我們可以選好拍照時間,這樣風險比較小,當然我也有提出疑問,因為之前聽小無說的是可以先下訂沒關係,拍照時間可再選。老實說當下我倒是滿覺得很納悶的,怎麼會大家說法都不一呢?

付完訂金後隔幾天,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打個電話給原先一開始接洽的門市-小無,提醒他一下我們已經下定囉,這時候好笑的又來了,小無居然說那一天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客人來? 因為沒人跟他說!哈~ 真的是搞得我一頭霧水,難道這就是婚紗界的搶客人小小黑暗面嗎?

 

照片1 001.jpg  

 

Anyway,挑禮服時間 101 / 03 / 10,拍照時間101 / 04 / 09 就這樣決定了

很突然的大躍進,意思是說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減肥,不~是認真的減肥

 

這一篇叨叨絮絮了很久,感覺沒什麼重點,其實想要表達的就是我們婚紗下訂了,拍照時間也選好了,但是婚期未定,不過應該就是101年的某天吧!我心裡暗自希望是101年的秋天!

 

當然最後要感謝傑西,謝謝你讓我當愛情萬歲的新娘,而且我還要加價3,000指定化妝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