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2.JPG 

 

August 2010, summer

 

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玉里,前往花蓮市。去程走的是台11;回程改走台9線。

 

在此建議各位,台九線真的好走很多,也比較快。

 

1個半小時候我們回到了花蓮市,

 

本來還昏昏沉沉的我看到花蓮市到了,連忙拿起地圖,

 

精神百倍的說花蓮小吃我來囉!”

 

其實因為有點暈車,又睡眠不足,胃口沒有很少

 

所以這次的心願很簡單,我只要喝到廟口紅茶跟吃到炸蛋蔥油餅就好了

 

按圖索驥的很快就找到了廟口紅茶,而且幸運的還有停車位。

 

入內點了一杯紅茶,一杯杏仁茶和一塊小西點

 

櫃台前的三明治和沙拉麵包好想吃。但我們都吃不下,好可惜。

 

IMG_5549.JPG 

 

IMG_5543.JPG 

 

IMG_5542.JPG 

 

IMG_5538.JPG

 

這裡的冷飲,不加冰,冰涼效果全靠的就是這些大水管,利用外層流動的冰水冰

 

鎮內層的冷飲。不加冰也能很冰涼,更不用擔心加了冰塊後會稀釋飲料。

 

每一口都是道道地地的原味。

 

 

IMG_5553.JPG 

 

廟口紅茶偏甜,剛好不是我兩愛的那種,這是花蓮有名的蜜香紅茶嗎?

 

可杏仁茶的香醇濃厚,我好愛。

 

一口小西點配上杏仁茶,很簡單的口味卻很幸福

 

IMG_5551.JPG 

 

 

------------------------------------------------------------------------------------

 

PRICE

紅茶()+杏仁茶()+小西點共六十元整

每樣皆NTD20

INFO

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8 24H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