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我想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一趟旅行,本來一心嚮往一定要去韓國的。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反而變成馬來西亞。說真的,自己還真的是說服了自己好久才決定走的。

 

既然答應要去就當作散散心,去走走吧! 或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次是跟著傑西和他的同事們一起旅遊,為期五天四夜的假期。喜歡行前蒐集資料的我也趁著空檔一一瀏覽有關於大馬的BLOG,就這樣我也整理出一個小冊子,並且裝訂好,所有的資訊都擠在小冊子裡,方便我在馬來西亞使用。

 

所有需要準備的東西都已就緒,開始期待這一趟大馬之旅了!

 

--------------------------------------------------------------------------

這次因為航班的關係也考慮很久,自己中意的國泰因為要到香港轉機,必須得一大早搭機再轉機,會浪費很多時間,於是我們選擇華航的班次,早上八點20的飛機,抵達吉隆坡約莫一點,意思是說飛程時間將近要5個小時。原來馬來西亞那麼遠呀~我一直以為3個小時就能到了呢。

 

Our daily schedule

Day 1

台北-麻六甲-文化古街-故事咖啡館   

Day 2

麻六甲(三寶廟、葡萄牙城門、荷蘭紅屋)-波德申 

Day 3

水上活動-黑風洞-錫器展覽-雙子星花園-星光大道-JOJO SPA 

Day 4

吉隆坡-太子城-首相府廣場-粉紅清真寺-巧克力巡禮-雲頂高原 

Day 5

市區觀光-國家英雄紀念館-清真寺-獨立廣場-國會大廈-台北

 

------------------------------------------------------------------------------------------------------------

 

前兩天的行程安排在麻六甲觀光,不可免俗的既然要在麻六甲住宿,那一定是要在海上屋住上一晚才是。我們所住宿的是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後三天將回前往吉隆坡,住宿的飯店是Hotel Istana,上了官網查了一下發現非常的完美,因為就在市區,離KL TOWER也只有750公尺,怎麼可以這麼的perfect? 這樣去很多mall都很方便呀~可以大肆採購,所以希望每天的行程都不要拖太晚,這樣才有足夠的時間逛街呀!!!

 

HIKmap.gif 

 

馬來西亞,這個沒預料中會造訪的國家,希望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I am coming…

 

 

2010/06/10

T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