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bmp 

 

炎炎夏日,熱死人的季節,雖然夏天還沒開始開跑,但我已經覺得熱的受不了了,這時候就會很想念冬天。

 

人就是這樣,在夏天懷念冬天,短髮時懷念長髮,卷髮時懷念直髮,連上菜的時候都會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

 

夏天最佳良伴就是各家搖茶啦! 冬天的時候很忌口,不喝飲料,沒想到夏天完全破功

 

coco的蜂蜜檸檬、50嵐冰淇淋紅茶都是我的最愛。最近還發現英國藍的伯爵奶茶好喝到一個境界。

除了飲料之外,冰棒也是夏天的良友。

台糖的冰沒那麼好吃了,台電桂山的冰棒好吃又便宜,延平郡王對面的順天冰棒好吃卻小隻有點貴。

說到這裡我想我的中醫師應該很想打我。亂吃冰還唉唉叫~~

這樣下來,體重的增加是指日可待的事,連踢踢都來關切我的體重了。

我這個人還在自我放任中(傑西嘆氣--為了讓我自願自發性瘦身,威脅利誘都來了。但似乎效果不彰。)

恩~我真的會注意一下的,趕快找到我的決心!

 

畢竟夏天到了,衣服薄了,就顯得肚子大了! 要美觀點!

 

picture from: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53/352904094_fbd365a0a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