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3.JPG 

 

 

某天下午經過野上麵包,也很巧的剛好遇上麵包出爐又沒人排隊的情況下。

 

話不多說的馬上進去採買。這個熱潮之前很熱,經過幾次都看到人龍不斷。

 

讓我很好奇,到底是多好吃哩???

 

推開玻璃門,麵包香撲鼻,拿起盤子和夾子開始選購起來。

 

我是個不怎麼愛吃麵包的人,所以這次只打算買幾個回家嘗鮮。

 

晃了一圈決定買了,卡士達丹麥麵包,紅豆麻糬麵包和菠蘿麵包。

 

 

IMG_3926.JPG 

 

IMG_3923.JPG 

 

IMG_3931.JPG 

 

 

我自己吃的是卡士達麵包,卡士達醬稍甜,可是很香很好吃,

 

可惜的是外面的丹麥麵包雖然層層分明,卻有我不喜歡的燒焦味。

 

 

IMG_3936.JPG 

 

 

IMG_3966.JPG 

 

媽媽吃的是紅豆麻糬,他也說紅豆餡稍甜,但覺得還可以接受。

 

 

IMG_3944.JPG 

 

 

IMG_3947.JPG 

 

最後一個菠蘿麵包是傑西隔天的早餐,上面的糖粉看起來挺誘人的,

 

傑西說是細砂糖,麵包也好吃!

 

這三個麵包花了我NTD95。稍微貴了一些,下次有機會再去野上,

 

應該買點他的招牌吐司試試看,或許比較沒那麼失望。

 

 

說到麵包,我現在可是很想念台南葡吉的蔓越莓奶酪麵包和奶露麵包呀!

 

連我家阿母都說,下次記得買羅宋回來喔!

 

下禮拜去台南~不能貪睡錯過的下午的出爐時間,要把這些麵包給帶回來呀!!! 再寫個介紹文吧

 

 

------------------------------------------------------------------------------------------------------------------------------------

INFO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

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