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12.JPG 

 

 

吃王品總是有一種餵豬的感覺,主餐還沒開始,就已經飽到不行。

 

 

主餐我們各點了夏慕尼的招牌-白蘭地鴨胸和波特勒眼-選自頂級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牛排

 

 

 

 

DSC06189.JPG 

 

 

 

 鴨胸從我們一開始用餐的時候就用銅盤驗溫度不高的鐵板上慢慢預熱

 

鴨胸要和蘋果一起處理,再以白蘭地用火封住肉汁。

 

 

 

 

DSC06220.JPG 

 

蘋果白蘭地

 

 

 

 

DSC06223.JPG 

 

 

冒大火了。好開心。

 

 

 

 

DSC06233.JPG 

 

 

 

鴨胸的皮很脆,肉不柴,我覺得挺好吃的。但吃過紅牌鴨胸的傑西說紅牌的更嫩。

 

 

 

 

DSC06224.JPG 

 

 

蘋果用白蘭地熬煮過後,雖然師傅跟我說留下的只有白蘭地的甜味,沒有酒味。

 

可是我一向對酒味很敏感,對我而言還是有種久的苦澀味道,但傑西說已經沒有酒味了,

 

各有不同的感覺。

 

這蘋果讓我很丟臉,因為我一直誤以為是馬鈴薯,還跟傑西爭辯的不相上下

 

厚來師傅才默默的說...這個是蘋果

 

害我無地自容,傑西在旁邊哈哈大笑。

 

 

 

 

DSC06206.JPG 

 

 

我最愛的肋眼上場了,肋眼的油脂分布最密,又帶點筋的口感是我最愛的原因。

 

下方墊著的是洋蔥。

 

 

DSC06208.JPG 

 

 

 

 

 

DSC06211.JPG 

 

 

 

DSC06214.JPG 

 

 

 

 

DSC06233.JPG 

 

 

波特酒,一樣會來煎牛排用的。相同的用大火來封住肉汁

 

肋眼只要五分熟就是最好的口感。

 

牛排有兩種吃法:一種是吃原味,牛肉很棒,嫌不夠味的還可以沾點岩鹽或醬油洋蔥吃

 

第二種吃法是醬燒,但我覺得好的牛肉就應該要吃原味的。

 

 

 

解決完主餐,我已經呈現放空的狀態,也就是說吃的很飽了。

 

但接下來令我傻眼的是燈場的"櫻花蝦炒飯"

 

 

 

DSC06219.JPG 

 

 

我沒有特別愛乾燥後的蝦子,總覺得有點腥味,但這盤炒飯沒有我害怕的腥味,而且炒飯粒粒分明

 

但真的太飽太飽了,所以剩下的半碗就交給傑西來解決。

 

 

 

到這裡總算是完成餐點的2/3了。這就是王品驚人之處,永遠讓你飽到喉嚨上。

 

稍坐片刻休息後,會有服務人員引位至甜點區

 

 

 

 

cats3.jpg 

 

傑西的甜點,香榭鮮奶酪。分別有奇異果,芒果和覆盆莓口味。

 

老實說,吃奶酪我一向不愛有果醬的,所以我一直吵著說果醬要很少

 

奶酪好吃,果醬不愛。

 

 

 

 

DSC06239.JPG 

 

我的栗子蒙布朗,這個實在好吃,剛剛好的奶油配著栗子慕斯,塔皮也好香好好吃

 

這道甜點有讓我拍少叫好,唯一可惜的是,上面的栗子甜度太高,讓我不能接受。

 

 

 

DSC06245.JPG 

 

 

焦糖瑪奇朵

 

 

 

 

 

DSC06250.JPG 

 

 

覆盆梅優格沙瓦

 

 

飲料一般般,尚可接受。

 

 

 

 

王品的點餐方式不管再哪個旗下餐廳都是一樣以套餐方式點餐

 

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均一套餐價 $980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當然也可以單點主菜$680

 

所以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好吃,但並不會特別的驚豔。

 

畢竟王品的品質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的咩。

 

可是唯一的缺點是,可能是因為平安夜的關係,所以顧客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總覺得在食材的介紹上有點敷衍

 

並沒有太多的解說,但我一向不愛吃什麼卻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總是請服務生再說一次給我聽。

 

算是這次比要遺憾的地方。

 

當然這頓餐最重要的是潔西出其不意的愛心款待啦

 

我會記得在checking list上打勾勾的囉!

 

 

 

 

 

INFO

 

桃園。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12

 

03- 356-0937

 

 

 

map6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