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行程是去台北拿傑西的西裝。剛好拖傑西同事的福,意外有了亞都麗緻下午茶的禮券可以使用。

 

照慣例我們依舊把車先停在大直,近中午的時間晃遍了大直覓食午餐,

最後選定市場外的老店-大直米粉湯當作今日午餐。吃飽喝足後的我還想來份甜飲,

於是在刻意繞到東區的天仁茗茶買了杯溫珍奶。最後才到光復南路附近拿西裝。

 

很順利的試完西裝後剩沒多少的時間,只好搭捷運又轉公車的到亞都麗緻。

雖未到下午茶時刻,但由於我們預定的座位已無人用餐,所以可以先行入座。

 亞都麗緻的氣氛很好,燈光昏暗氣氛佳。而我是拿著小DC拍的很賣力。

 

DSC06271.JPG 

調味料及糖粉。糖有分紅糖、砂糖和代糖。

巴麗塞廳的下午茶提供的是英式下午茶,糕點都是既定的,2層架甜點和鹹點各一。茶或咖啡。每個人的價格是$420

 

傑西選的錫蘭奶茶可以無限續杯,茶香濃,還滿好喝的,

而我選的伯爵茶是有機茶葉,喝起來很順口,配著甜點剛剛好。旁邊還附上小濾網,

可以在倒茶的時候順便濾掉茶葉渣,服務人員也會不時的來添加熱水和奶茶。服務周到。

 

DSC06284.JPG 

 

 

白豆濃湯:白豆磨成粉後熬煮的濃湯,我覺得滋味不錯,潔西不愛湯品喝起來有沙沙的感覺。

 

DSC06288-crop.JPG 

 

 

鹹點:多是可頌和鬆餅做成的鹹點。鬆餅頻率出現的有點高,有點膩。

 

DSC06291.JPG 

 

 

甜點:老實說甜點出現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

光是下層的甜點每人就多達五樣,。印象中乳酪蛋糕不錯吃,水果塔的草莓很甜。

上層是瑪德蓮和泡芙。巧克力泡芙裡頭的卡士達醬好吃。不過好可惜甜點沒有我想要吃的macaron

 

DSC06302.JPG

 

DSC06308-crop.JPG 

 

 

水果:哈密瓜、鳳梨、西瓜和蘋果切成丁,底層有著淺淺的草莓果凍。

我比較想直接吃水果,不要切成丁會比較好

 

DSC06312.JPG 

 

 

 

要我們兩個來吃下午茶,有點浪費了,尤其是我們不愛吃甜點的人,

最後我們還把許多甜點都打包了。

潔西打趣的說:層架上放的如果是滷肉飯、肉羹之類的。應該會全部一掃而空。

而我居然也有同感。所以下午茶還是適合一群好友坐著聊天聚會才最實在呀。

 

 

 

INFO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02-2597-1234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搭乘交通工具可坐捷運文湖線至中山國中站,步行至民權東路上等候公車,公車坐到民權吉林路口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