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09.JPG 

 

 

摩斯出的年曆都非常可愛,每一年總有想買的欲望,但總被說不實用而打退堂鼓。

 

 

但其實我沒有要實用呀!我只是想要擺著可愛心情好而已的說!

 

 

ANW我後來如願以償得到這個可愛的年曆了!! 至於原因就不多述了。

 

 

 

現在還擺在家裡好好的

 

 

還在思考是要擺公司呢? 還是家裡呢??

 

 

我想應該最後會擺公司吧!

 

 

這樣我才能每天都看的到

 

 

說真的~ 他一點都不實用~ 真的是純擺飾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