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8.JPG 

 

 

兩年前生日前,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 SONY T2 那時候理智一直在P牌的LX2S牌的T2。兩台相機風格大不同呀!無奈那時候LX2全台大缺貨,而我又是個急性子的人,既然決定要買相機,就想趕快買到,於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SONY T2也如願的送到我手上。剛好幫那年生日的出遊留下美好的紀錄。之後T2有了新的名字,就叫做小白(因為它是白色的)

 

這兩年也養成了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包包內每天要放錢包外就是相機了,甚至連傳輸線的在身邊(我真是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個性呀)。然後也發現,我真的喜歡東拍拍西拍拍。因此想學的更深更廣一些。

 

就在今年生日前,我又買了人生的第二台相機。只不過從隨身機晉升成單眼相機。選定了CANON EOS 450D為我今年買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去年沒買禮物給自己,都變成今年的叩打了。當然目前階段還在摸索中,不是擁有一台單眼就能隨便拍出好相片。所以只能替自己多多加油。希望能在這條路上摸索出屬於自己的興趣。

 

說起來也可愛,新機入手的第二天就和傑西公司的同事一起去金山拜拜。當然相機一定是要帶出門的。但因為小白用久了也習慣了,拿450D的時候,總是忘記其實可以自己對焦的,整個有點不大習慣。而且就算是自己對焦,也有可能失焦。再次證明了不是隨邊拍拍就能拍的好這件事。

還是得多用點心呀。錢花了可不是白花的。

 

雖然450D已經銷售有一段時間,也不是最新的機種。但是總是要不免俗的來個開箱照,但這就必須留到下一篇來介紹囉! 最近還沒時間好好的來幫它拍的照留紀念呀! 原諒我的懶惰,與其開箱照,不如多拍時照來練習才是呀!

 

 

info

CANON EOS 450D

18-55mm F3.5-5.6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