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61.JPG 

 

星期六清明節那天,早上忙著拜拜,中午吃飽飯後,全家就陷入昏迷了。睡的睡、倒的倒。好不容易大夥都清醒了,便提議去大溪走走。阿母說不好,因為大溪附近有墓園,她怕很多人掃完墓會順道去老街走走。於是後來改變主意去三峽。

 

 

從家裡去三峽很近,走東西向接二高不用半個小時就到了。還好菜市場附近還有位置,1822停在那很方便。

 

DSC04362.JPG 

 

DSC04365.JPG 

 

先往三峽老街走去,在入口處發現 [阿吉仔] 在路邊擺唱片賣唱,很多人停下來圍觀,但買的人卻少之又少。口渴的我們莫名奇妙在老街上買了[黃菊冬瓜茶] –要命的怪味道(很不愛)

 

DSC04368.JPG 

 

一路往下走隨意逛逛就往祖師爺廟去拜拜求平安囉!添了點香油錢,拿了些金紙和香從外頭拜到裡頭,也看到不少人在拍照。最後在廟口買了烤香腸和解渴的酸梅汁稍作休息後便往菜市場走去。

 

DSC04374.JPG 

還有一家人在廟前拍照耶~ 好幾年前我們家也這樣做過

 

本來想買福美軒的牛角麵包,可惜遇到清明休假一天。上次跟JC來三峽有稍微做一下功課,吃了些來三峽必吃的東西。所以這次同樣的我也帶著我的家人一起去吃豆花。到達的時候還有些空桌,沒想到等我點完豆花後,隊伍卻變成了一長排,好險早個五分鐘到。

 

DSC04376.JPG 

--今天沒開阿~ 真可惜

 

DSC04378.JPG 

 

就在吃飽喝足準備回家的時候,居然看到上次找很久的泡泡龍就在眼前。就算現在完全吃不下東西,我還是要去買:老板中杯珍珠奶茶一杯。

這杯珍珠奶茶是回到桃園才喝的。喝了第一口後我就馬上後悔只買中杯的了,真好外軟內Q,而且珍珠奶茶裡有的不只有珍珠,還有西米露阿。好好喝~~

最後在我不留神之下,我弟全喝完了。我默默的看著空杯子後,拿起手機傳簡訊給JC [ 我們下次去三峽買珍珠奶茶。 ] 他一定覺得我瘋了,好吧~那我們除了買珍珠奶茶之外,可以再去白雞山買滷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