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0.JPG 

 

時間拉回我生日前幾天, 生日時安排墾丁小旅,前幾天便先待在JC台南的家玩耍

因為想把好不容易到手的貼紙貼到車上所以就算週末天氣陰陰的,也還是想要先來把大P好好的洗一下澡,再來進行貼貼紙作業

於是下午吃飽飯,就開著大P帶他去附近的車子美容店好好的給人家美容一番。因為還要等將近2個小時,所以我倆就手牽手散步回家看電影 --絕命尬車

看完了電影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又散步去取車。接下來當然就是努力細心的把貼紙貼上 --這種細心的工作當然是交給JC處理,我笨手笨腳的就在旁邊給予精神上的加油即可

DSC01385.JPG

完工的樣子 --大小剛剛好~不過太陽我倆都覺得偏高了

生日前一天,坐著剛貼好貼紙的大P前往墾丁囉! 在高速公路上隨意的翻著置物箱,居然發現一疊MLTR的CD,心中又驚又喜,驚的成分比喜的成分多就是了

驚的是怎麼會有這麼多我愛聽的MLTR,真的讓我很意外,一直跟JC大叫著說 [ 你怎麼有這些 ]

JC回應我 [ 拜托~我也是很有sense的好嗎?? 我很愛的歌手才會買CD的耶! ] --這傢伙道是得意了起來

而喜的是~好久沒有聽了,也很少遇到跟我一樣喜歡MLTR的人,沒想到JC偷偷藏這一手~

於是我笑說 [ 要是你剛認識我就把這些CD獻給我看,你就不用追這麼久了!! 呵呵呵 ]

在去墾丁的路上,太陽漸漸露臉,車上撥著我倆愛的音樂,我拿著歌詞,你握著方向盤,就這樣一搭一唱的

替接下來2天1日墾丁旅行揭開序幕

====================================================================================================================

I'm Gonna Be Around

Written:Jascha Richter/Oli Poulsen/Ashley Mulford

It's been so long since we took the time
to share words from deep inside us
We're in our own world spinning our wheels
but you know how I feel

Well since the first time I took your hand
my love for you has just been growing
You always seem to understand
You know how I am

Chorus:
I'm gonna love you til the end
I'm gonna be your very true friend
I wanna share your ups and downs
I'm gonna be around

When you're alone and I'm away
don't be sad don't be afraid
I'm gonna turn my thoughts to you
like I always do

Chorus:
I'm gonna love you til the end
I'm gonna be your very true friend...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Hold you when you're down
Sharing every moment
I wanna show you all I do
I believe I've found a miracle
in you

Chorus:
I'm gonna love you til the end
I'm gonna be your very true friend...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