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 妳有聽過食養三房嗎?   TZ: 沒耶~

JC開始敘述食養山房,聽的我很心動

於是開始積極的搜尋有關食養山房的blog,

我被吸引了,所以拿起電話打算訂位

 

原本打算2月中要來吃,但服務生表示我想要的日期已額滿,打電話預約的這一天是過年前

後來訂到了321這天, 從訂位到真正用餐的日期大約是2個月

而有天在廣播上也聽到食養山房的介紹

更是讓我期待這家餐廳

 

希望這麼長時間的等待可別讓我失望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