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墾丁前就一直在思考是要住飯店還是民宿,後來其實很心儀墾丁凱薩(有小庭園的房間實在太誘人了),

不過住宿費用太貴了,加上優惠的時候也跟我們的行程不符,於是只好放棄,轉往民宿看去

就在悠遊墾丁晃了無數回才找到令我感覺不錯的民宿

現在要住民宿其實很注重衛浴設備,喜歡有浴缸的,所以只要民宿沒浴缸就不考慮,有浴缸但是沒有臥浴獨立的也不考慮--因為我不希望洗完澡只個房間的水蒸氣很重很潮濕

就在我尋尋覓覓之下,才找到我覺得不錯的民宿 -- 南灣依朵

DSC01456.JPG 

大門口模樣,快要到南灣時就可以在左手邊見到

DSC01451.JPG

房間外觀,感覺比較像渡假村這樣~一小棟一小棟的,房間外有小桌子,可以坐著聊天,上頭也有電扇,但這天南灣還是微涼,所以我們都沒用到

DSC01457.JPG 

可愛的狗狗,非常熱情,跟她玩了一下就把我的手當骨頭咬~玩的挺開心的她

 

DSC01419.JPG 

 房間一景

DSC01421.JPG 

42吋的大電視,是我當初心動訂房的原因之一,果不然check in沒多久,我跟傑西就看起了很好笑的卡通,KUSO小紅帽,還整部看完才走出房間去關山走走

關於KUSO小紅帽,實在是太好笑了,我跟傑西明明就很累,還寧願趁廣告的時候小瞇一下,正片開始還可以張開眼睛繼續關上,毅力堅強

DSC01420.JPG 

這燈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二,感覺很浪漫阿~~ 潔西一直說這民宿像汽車旅館

DSC01423.JPG

DSC01438.JPG 

浴缸比想像中的大,另外一邊的花灑也很好用,直接從天花板上灑下,備品用起來也不會讓皮膚或頭髮太乾,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DSC01439.JPG 

有2個洗手盆,這很方便,因為梳洗的時候不用互相等對方,一人一個照著大鏡子,可以各忙各的,省卻了點時間

DSC01535.JPG 

晚上的夜景,燈打下來還挺好看的,播放著音樂,前面的座位還可以八逼Q~很適合一群人來玩的時候用

===============================================================================

南灣依朵算是比較新的民宿,鑰匙是使用感應式的,比較像飯店的感覺,但美中不足的是房間漂亮歸漂亮,但乍看精緻中還是有點小瑕疵,比如說房間地板雖然是乾淨的,但看起來卻還好,

還有臥室和浴室的拉門也比較陽春,衣櫥居然在浴室裡,不過扣掉這2點的話,我真的覺得它還不錯

我喜歡他的硬體設備,像是42吋的大電視(我真的是電視兒童)還有吹風機的風不會小小的,浴缸也夠大,我的小短腿可以伸直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簡單的沙拉,馬鈴薯泥,烤大蒜麵包,一些小水果和無限暢飲的柳橙汁和葡萄汁,不算特別但也有飽腹的感覺

星期天的住房率不高,有遇到一家四口來住宿,原以為隔壁也是房客,但隔天早上才發現是老闆阿~或許老闆是外地人,偶爾會來度假吧!

而且隔壁也蓋起了一大棟很土耳其風的民宿~呼! 墾丁現在的選擇也越來越多了,下次再來墾丁的話,要選民宿應該挺難抉擇的吧!

這次的墾丁很不熱,有太陽但卻不咬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