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了生日那時要來趟墾丁之旅,我就非常積極的在找吃喝的資料, 意外的發現很多人對阿美泰式活海鮮都也好評

所以也將這消息跟阿蝦說,因為她會早我2天去墾丁玩

也因為如此他在餐廳的店內寫了一張特別的生日卡片給我

在阿美泰式海鮮裡~ 前幾天也來玩的阿蝦 寫下生日快樂 --意外的祝福 

就是這張,阿蝦說怕人家知道我是誰,還特地化名寫芋子 --有夠好笑的

本來想要先訂位,打電話給店家,店家說星期日不用訂位,人不會很多,結果一到現場,人超多的!

我心都涼了--老闆你不是說人不多嗎??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DSC01409.JPG

阿美的外觀--在聯勤附近,還沒到聯勤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你看...機車停滿滿,還跟我說沒有人

我和傑西2個人,菜無法多樣化,總是得留些胃給下午茶之類的吧! 所以我們就點了

* 炒粄條 --必點的招牌菜 *蝦醬龍鬚菜 *涼拌青木瓜*炒海瓜子(老闆忘了,沒吃到)

 

DSC01411.JPG 

必點的炒粄條: 這粄條雖然看起來很稠,但是真的滿好吃的,尤其是底下的炒蛋微焦,配上粄條 --> 現在我好懷念的說

 

DSC01414.JPG

涼拌青木瓜: 酸酸辣辣的,尤其是底下的部份,有越來越辣的感覺,配上花生很不賴

DSC01415.JPG

蝦醬龍鬚菜: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龍鬚菜,結果沒想到有加上蝦醬,菜類只要新鮮夠嫩都很棒的

點這些菜吃就挺飽的了,可能是從台南到墾丁的路上也塞了許多食物吧~

但還是很想嘗試所謂的老婆麵,很好奇阿!!

有機會吧!

 

阿美泰式活海鮮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坑內路7

08-8851695  0933-597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