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鼎泰豐]

 

一早起床先到林口酒廠買依舊很火熱的紅麴餅乾,那陣仗很不得了,大家都是幾箱幾箱在搬的,還得用紅繩子綁起來帶走。相對的看看自己買的,一箱餅乾、一碗紅麴泡麵、一盒新的酒粕黑糖薄餅和一瓶黑麥汁!! 結束!! 感覺搬貨搬的很不認真。但這不是重點啦! 因為我很迫不及待的帶著我飢腸轆轆的胃要去光臨鼎泰豐!

 

非台北人的我們甚少開車在台北市走闖,於是先將車停在捷運站附近再到鼎泰豐這樣對我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我們來的是鼎泰豐忠孝店。坐到敦化站在步行進去很快就看的到了,一到店外,完全不訝異排隊人潮排的長長的,日語、英語和中文夾雜著。果然是有名氣的店。約莫等了40分吧!空檔只好就拍拍照、順便看看menu先點餐。

 

好不容易聽到了自己的號碼,就定位後開始等候餐點。

我們點了:必點小籠包一籠、炸醬麵、肉絲炒飯、一個芋泥大包。

鼎泰豐的服務很好,一上坐後馬上添熱水,也隨時的會幫你補充茶水,讓人很舒服;小籠包果然是名不虛傳,輕輕的先把皮扯破讓湯之流出後配上薑絲和醋醬油,很單純的口味卻很好吃。瞬間幸福滿點

炒飯粒粒分明,很有味道,我已經無法形容為何好吃了,就是很好吃。

而我的主餐炸醬麵,麵條QQ的,沾上辣油後,也是讓我又幸福滿點。

要離開的時候,又外帶了一籠小籠包、芋泥大包跟豆沙包回去孝敬阿爸阿母。

體貼的服務人員還會教你要如何加熱,在盒子上也會附上加熱的方法!! 回家後照著方法蒸,很挑剔食物的阿爸居然說好吃~那我想鼎泰豐有征服他了。

 

吃  飽喝足後,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回家,我默默的說要去逛SOGO消化一下。

消  化一下是假的,要逛SOGO是真的,其實也並不是特別為了週年慶,

我  只是想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Jill Stuart的櫃。一進去門口,我就後悔了,那人要命的多,不是不景氣嗎?

我 

      我在一樓晃了一下後,打算要放棄之時,居然就在轉角處讓我看到了,馬上飛奔前往,用不到15分鐘就買完回家。

 

星  星期六的下午有吃有拿真  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