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我回高雄和阿芳到了漢神巨蛋去逛街,

 

本來抱著期待的心去試試NARS的腮紅,沒想到效果不如我預期,超級失望的。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Jillstuart在高雄的新櫃,Jillstuart的產品都十分的夢幻,我的好奇新始然之下便走了過去。

 

試了四色腮紅,挺不賴的,還有送腮紅刷,可惜並沒有缺腮紅的打算,

 

但我卻很認真的在尋找適合我的口紅,將近試了4種顏色的唇蜜後發現,我不喜歡擦上唇蜜後,整個嘴巴看起來十分油亮的感覺,所以我改試口紅,沒想到他們家的口紅擦起來十分的滋潤,又不會非常油亮,而且還讓我找到了我愛的顏色。

 

於是很阿莎力的跟櫃姐說:我要帶一條。

 

但就在5分鐘後櫃姐氣喘吁吁的跑來跟我說~小姐,對不起沒貨耶~一整個很晴天霹靂阿。

 

而且我還覺得十分的對不起櫃姐,總覺得我試了6種口紅,三款腮紅後,還沒讓人賺到點業績。但沒貨也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因為如此,回桃園後,我總是在想哪天我去台北一定要買到這支口紅。

 

於是上星期六就在東區吃飽喝足之後,剛好忠孝SOGO有櫃,我意思一下請櫃姐幫我試擦後便說要帶!

 

就這樣我喜孜孜的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