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請了半天的假

最近的腸胃不是很好,容易胃痛

於是請了假去看醫生

表姐那天也很不想上班,於是就在下午門診前

我們一起去了大興西路上醫mall裡的星巴克

桃園不知怎地很少有那種獨立的星巴克

常常附在大賣場李~~怪哉

醫mall裡的星巴克是我認為桃園理環境最好的

於是兩姐妹就坐在沙發上東南西北的聊

很感謝她陪我聊了這麼久

連咖啡也是她請的,可惜我真的吃不下,不然我真的很想吃塊巧克力蛋糕

但其實我是因為胃痛才請假的

所以喝完很久沒喝的焦唐瑪琪朵後,真的就一陣狂痛

看醫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