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睡的不是很好,容易醒也容易失眠

今天,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並沒有早睡反而還早醒,真的是很累人

整理完後時間還早,但我還是決定出門上班

就這樣我有多餘的時間,停機車再走去買mos

很想念mos的紅茶阿


一開始很猶豫要吃什麼 其實我很想吃正餐

但想說早餐時間應該沒有吧

於是拿了炸蝦三明治+很愛很愛喝的紅茶

就在我結帳的時候,隔壁的太太居然說"我要薑燒珍珠堡"

我一驚...默默的問店員,現在也可以點正餐嗎??

店員很順的說"是阿"

阿勒@@ 我都付錢了!!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

今天我居然很不滿意炸蝦三明治

大概是偏冷的炸醫讓我覺得油膩吧

或者是偏甜的美乃滋不合我胃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