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更新了,理由是...我沒在減肥啦

這一個多月來,我已經順利完成我想要的目標了

是沒有到五公斤啦,不過已經四公斤了

所以目前我很滿意阿!!

還有倒數一公斤,我哪天想到再繼續好了

體重: 48.4KG(共-4.0KG)

體脂肪: 20%


********************************************************************************
8/15(五) Day 33

今天是中原普渡阿,下午大家都忙著在拜拜

有拜有保佑喔

今年公司人多,所以紙錢燒的快

中午的時候,因為需要用印,所以跑去台北一趟

路途中實在因為太餓了

又正巧有得來速的麥當當,就這樣很順勢的彎進去了



早餐: 火腿蛋吐司+伯爵茶

午餐: 麥當當兒童餐(小薯+四塊麥克雞塊+小zero可樂)

體重: 48.6KG(共-3.6KG)

體脂肪: 20%





******************************************************************************************
8/14(四) Day32

最近似乎是腸胃炎 ,吃什麼胃都會不舒服,可是我肚子會餓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雖然目前沒有刻意要減肥

可是還是瘦了...莫名奇妙

早餐:皮蛋瘦肉粥+山藥薏仁豆奶


體重:48.6KG(共-3.8KG)

體脂肪: 20%


****************************************************************************************************************************

8/11(一) Day29

我想說的是,這陣子,我嘗試讓自己吃多一點東西

老實說還是有克制沒錯

但已經稍為吃多了

晚上會吃,buffet也吃,連去中原也照吃 鹹酥雞,香雞排,飲料~~

實驗證明,我的體重有維持住

所以我目前的計畫是 :停止減肥

但我還是會寫我吃的東西, 總是會怕自己亂亂吃!!

下個月再開始吧

或許我可以改標題為"我的倒數2公斤"了
***************************************************************************

早餐: 豬肉滿福飽+ZERO(營養價值一點都不高的早餐) 呵!! 我今天看的出來是吃麥當當吧

午餐: 就是早餐的ZERO倒了...許多可樂流進我便當裡, 所以我的午餐改吃 豬肝湯+乾板條

體重: 49.2KG-->現在再怎樣都是48.8KG到49.4之間浮動

體脂肪: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