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居然忘了po放天燈這件事

說到放天燈,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期待

可能我從來沒放過吧!! 

本來應該是要在大華下車的,因為我想要去看十分瀑布

沒想到跟阿秀聊天聊到忘我,再加上火車是不會說 XX站到了

就這樣錯過,所幸沿途還是能隱約看到瀑布,只不過我比較想下去踏踏水

下了十分車站後,看著民宅的門牌

原來十分也位於平溪鎮裡,所以十分老街上也有許多商家販賣天燈

一個$100-$120不等,差在哪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選了個大紅色的天燈(總覺得天燈要紅色的才叫天燈)

兩個人要寫滿四面,老實說非常困難 哪有那麼多願望可以許勒!!

點著火後,第一次感覺到天燈裡沖著的氣,熱熱的,我想熱氣球也是這種原理吧

就在一瞬間,天燈飛走了! 讓阿秀措手不及

看著天登飛往高處,越來越小,我希望他也能實現我的願望

接著我們前往菁桐,去菁桐的主要目的是想去參觀太子賓館

其實這些小鎮雖然假日遊客多,但總覺得走在路上還是能感受的到那股特別的鄉村氣息

那裏,很慶幸,還沒被這麼商業化

老人乘涼,小孩奔跑,一切都照著自己的步地在進行

好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