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列小館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幫忙KT帶著她弟到大力對面的退租電話後
 
KT媽很熱血的說要帶我們過去餐廳
 
瑪列在婦幼醫院那
 
請KT媽走中華路,好笑的是
 
KT媽說,過了地下道我路就不熟了耶
 
就說了北高雄是南高雄人的罩門
 
我也不是很熟那邊的路捏,只能仗著在附近念過高中
 
勉強還記得一些路的位置
 
 
下午茶,我真的以為一點點而已
 
想說來個輕食吧
沒想到,茶+鹹點+三明治拼盤讓我一整個撐到不行
 
拼盤送來的時候,我還跟店員說...什麼?? 還有喔@@
 
錯愕死了
 
但更妙的是 吃完下午茶約莫5點鐘
 
我在六點鐘時又繼續吃我的下一攤:壽喜燒
 
我的肚子在高雄,沒有一刻是餓著的
 
反而還因為吃太多而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