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7.JPG

 

 

 

馬來西亞的五日遊,我最懷念的就是第二天的行程了,早上起床睡飽飽起床後,吃完早餐我們先又回到古城附近搭三輪車,途中還經過門庭若市的海南雞飯。我跟傑西好想放棄搭三輪車,先吃海南雞飯再說>”<

  

 

  

  

IMG_4621.JPG

 

馬來西亞的樂透,可惜開獎時我們已經在台灣了~不然買一下來趣味也好

  

IMG_4617.JPG 

除蟲大隊?

  

 

DSC06729.JPG

  

遇到華人小朋友戶外教學~真可愛!!

  

 

DSC06732.JPG 

我們的三輪車特色就是都是花兒環繞,司機是個阿杯~果真騎很慢,時間一大早的,阿杯也不想要開音樂給我們聽,平平淡淡繞了一圈完畢! 我們應該堅持去吃海南雞飯的

 

 

 

接著我們繼續來到文化古街,很好~一大清早冷冷清清,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一點都不好玩,唯一的好處是人少拍起照來比較方便。我在這裡買了個巧克力麵包,吃起來就是巧克力麵包的口味,但是只要台幣6元。

 

IMG_4625.JPG 

 

DSC06740.JPG

 

IMG_4615.JPG

 

 

從麻六甲到波德申的沙灘玩水上活動大概只需要半小時。所以時間很鬆。水上活動已經包含在團費裡面了。下定決心不想濕的我只穿了泳褲,上半身一件T-shirt解決。到了沙灘幾乎快正中午,超曬的,玩完水上摩托車和不翻船的香蕉船後就趕緊上岸納涼,剩下的撈魚活動就交給其他人處理吧! 

 

IMG_4646.JPG 

 

可能是玩完水上活動吧,大家餓的要命,菜只要上來就掃光,還吃不夠,讓導遊應是生了盤炒米粉給我們吃,吃完跑步達人林義傑姊姊開的月亮餐廳後就check in我很期待的禮晶水上屋。所謂的水上屋就是把度假村蓋在岸邊,房間的底下就是海水,隨著漲潮和退潮海水也會有變化。雖然是個噱頭,但偶爾住一下也是很有感覺的。

 

 

   IMG_4683.JPG

 

右邊的有泳池~比我們住的在高級一點!!

這裡的房間很不一樣,一打開房間門不是房間喔~而是浴室,經過了浴室又有一扇門,打開才是臥房。

 

IMG_4668.JPG 

 

禮晶的房間很漂亮,浴室的浴缸很大,隔壁的淋浴間上頭天花板是可以拉開的~晚上洗澡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不過我們沒打開來看,因為努力了好久就是打不開呀~我想看滿天星斗的感覺說!

 

IMG_4662.JPG 

 

臥房是以綠色為主色,外面還有小露臺,

 

IMG_4660.JPG   IMG_4663.JPG

 

我們這天下午本來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傑西說~走吧!去外頭晃晃,我只好背起相機跟傑西一起去外頭玩。延著水上屋四處繞繞,最後我們走到了隔壁禮晶新蓋的飯店,晃到高樓層的停車場,拍下水上屋的全景。我還不小心看到有房客洗完澡裸體亂走。

 

 

 IMG_4687.JPG

接著走到了所謂的私人沙灘,其實還挺不乾淨的,美夢幻滅。這時候是馬來西亞放暑假的時候。所以沙灘的小朋友特別的多。很歡樂的感覺呀!

 

 

IMG_4698.JPG 

 

晃了飯店好大一圈我也累了,也渴的要命,於是決定打道回府。在LOBBY附近看到賣冰的,很開心的買了KITKAT雪糕和MILO冰淇淋。

 

 

IMG_4705.JPG    

 

 IMG_4709.JPG

我們帶著冰淇淋坐在外面的小露臺吃冰,雖然有一點兒熱,但是難得住在這種水上屋,總是要假裝一下很有情調的感覺。

 

IMG_4671.JPG 

我的KITKAT就是巧克力香草雪糕,只是夾心有一條KITKAT。吃起來軟軟的~某賀甲。

傑西的美祿冰淇淋就好吃多了,不甜不膩還有美祿顆粒。而且他的才RM2,我的卻要RM3.5。押錯寶了我!!

 

每間水上屋都有像這樣一張的懶人床,嫌小露臺太熱的還是怕被蚊蟲咬的,也可以把窗簾拉開悠哉的坐在懶人床上面發呆。

 

IMG_4659.JPG 

 

才誇讚玩水上屋之後,我們第二天的晚餐可是讓我大傻眼,坦白說~金某賀甲。那天是我第一次還念台灣食物的時候。雖然叫做上將遊艇俱樂部,但根本不是像泰國一樣在船上吃晚餐呀~只是附近有個小港口,裡面有一堆好野人的遊艇,that’s all! 以後要去馬來西亞玩的,看到這個行程可是要有心理準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