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8e807b4c7aa.jpg

 

 

2010.02.27

 

過年後開工的某日在網路上得知武陵農場櫻花盛開,照片也美不勝收。

 

某天傑西神秘兮兮的跟我說,叫我準備相機要來去外拍。

 

問他去哪裡卻一句話都不肯透露,只回我:你會想去的地方。

 

上次他大爺不跟我說去哪裡時就帶了我花蓮熱血,這次一定又是要去哪裡一天來回的熱血。

 

出發前一天晚上,傑西問我猜到要去哪裡了嗎?

 

我回問:我們要走國道一號還是五號呀?

 

如果是國道一號,應該是會去大湖吧,但如果是五號的話,那路途可就遙遠了。

 

果不然真的要走國道五號。那答案就揭曉啦!

 

能走國道五號要去的地方又是我想去的,就只有武陵農場啦!

 

星期六一大早天未亮就出發,行經國道三號接五號走雪隧,咻一下宜蘭就到了。

 

下宜蘭後往市區方向在接北橫往武陵方向走,一路上山。

 

從桃園出發到武陵農場大概花費了4小時。跟上次熱血花蓮的時間差不多。

 

 

DSC06456.JPG 

 

 

我們一群人,像個都市俗一樣,看到櫻花就猛叫。

 

山上的氣壓高,我的LAYS本來扁扁的,上了高山後整個大變身,變成胖小子,有夠可愛。

 

DSC06454.JPG 

 

 

而且通常武陵農場沒什麼好吃的東西,不然就貴。

 

於是大家很聰明的在山下的7-11就先買定泡麵當午餐,而我更聰明的拿出7-11禮券省一筆。

 

山上的櫻花雖然已接近花季尾聲但都還是好美麗。大家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又拍。

 

 

到了武陵時其實也近中午,是時候吃午餐了,大夥找了茶莊附近十分愜意的茶桌上泡麵吃。

 

眼前是櫻花,身旁是大樹環繞,一整個很舒服呀。

 

不過吃飽喝足後才發現,有更聰明的遊客直接帶了布墊在櫻花樹下。

 

這不就是在櫻花樹下野餐嗎??? 下次我也要這樣,太詩情畫意了啦!

 

在登山口處的小木屋其實是換山證的地方,巧遇登山客要入山

 

真想給他們拍拍手,背著那麼重的裝備上山。

 

 

4b8e806c9a1dc.jpg 

 

 

武陵農場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晃晃,下次應該帶個腳踏車用騎的會更舒服。

 

可惜農產品已進入休耕,只好帶個酸白菜回家當伴手禮。

 

我們也發現這裡的露營區一整個很舒適的感覺,但有機會的話,還是住飯店好了

 

我個人對於露宿山頭的興趣不大呀

 

 

---------------------------------------------------------------------------------------------

Info

台中 武陵農場

桃園以北:

1.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 →宜蘭員山(台七線﹚棲蘭(台七甲線﹚南山武陵農場(行車時間約3.5小時)

2.桃園三民巴陵明池棲蘭南山武陵(行車時間約4.5小時)

我們是選擇走國道五號,北橫路況還算不錯。上山很順利。下山的時候,還可以到宜蘭吃喝一番或買個伴手禮在回家。

這次我們就再下山的時候到了宜蘭一家很好吃餐廳吃飯。下篇待續。

 

看更多照片,點下圖照片連結到 my Picasa吧! 

  

2010.02.27武陵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