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是個有太陽但卻涼爽的好日子。

 

 

很適合騎車,本來是預定要來騎高鐵或三坑的,

 

 

沒想到上車要出發時傑西說有前一晚01的網友要約騎環保公園,

  

 

於是乎行程大改變決定往虎頭山方向去,

 

 

惜了我原本想要逛南崁早市或大溪早市的主意。 現在很歐巴桑上身,愛上逛菜市場。

 

 

因為是網友約騎,害我有點緊張,擔心自己體力不足上不了環保公園,怕被海放也怕拖累傑西。

 

 

 

 

出發前先到7-11買了可以飽足又不負擔的統一高纖燕麥穀奶,好好先補充體力一番。

 

 

整理好便從龜山出發,經過虎頭山下,原來假日是這麼的熱鬧,

 

 

 

 

有賣菜的、賣五金的還有100元減頭髮,甚至還有85元減髮,有沒有這麼流血價阿!!

 

 

到了約定的地方,因為我們稍微遲到,所以網友們已先上公園,這下我可放心了點,

 

 

不用緊張的慢慢跟著自己的腳步騎。

 

 

未上坡前,傑西已經開始提醒我叫我注意變速,一開始上坡還是在我可以負荷的範圍內,

 

 

沒想到過了2個坡之後,大腿便開始覺得吃力,沒過多久就休息了第一次。含口水讓口腔濕潤後再飲水,

 

 

五分鐘後再出發,還好這時候有專屬推車手-傑西的幫忙,推我一把好讓我開始起步,又這樣過了2個坡,

 

 

腿痠的我再度向傑西揮揮手,叫他自己先騎上去,我需要休息,自己慢慢牽上去就好了。

 

 

途中有些經過我身旁的騎士還跟我加油,真是感心來著。

 

 

最後,我還是上去了(傑西推手幫忙下),不過休息了2!  桃園的環保公園

 

 

 

在虎頭山上,是個可以眺望桃園市夜景的地方,

 

 

而這裡也是我和傑西以前初識時常常買個鹽酥雞和飲料就上山約會的好所在。

 

 

 

白天的景色灰濛濛的沒有夜景來的美麗。稍作休息與網友相認聊一下天之後,便往山下林口方向騎去。

 

 

 

與上山比較起來,下山就簡易多了,一路往下滑至林口忠義路段,整條都是下坡,

 

 

雖然輕鬆,但是還是得注意速度,畢竟車輕,滑行的速度相當快,一度時速還飆到38

 

 

煞車還是得隨時含一下才安全。

 

 

 

騎完整趟接近10點半,麥當當的有氧早餐還有在販售,於是將車停在看的見的地方, 

 

 

2人點了一份滿福堡超值全餐,和一個蘋果派。好久沒吃到薯餅,還是一樣的好吃,

 

 

一樣油的問題還是在,只好拿餐巾紙吸了一下再吃比較安心。

 

 

 

涼爽的天氣,騎完車,吃個墊胃的早餐,回家沖洗一番,再躺回床上,還真是無比的舒服呀!!

 

 

虎頭山~有一天我要不落地上公園((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