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歐噴醬後,傑西就找我一同加入LGMV的小徑同學會。想當然耳裡頭是一群騎著LG小徑車志同道合的人所創辦的。

 

726這天是北區的大會師。約騎從大稻埕到外雙溪附近的青青農場烤肉。

 

傑西原本想說烤肉就不參加了,直接到青青農場跟大家會合,看看車拍拍照再到附近走走也好。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傑西突然改變主意說要從鶯歌的自行車道一路騎到大稻埕跟大家集合後去青青農場再折回鶯歌。聽的我有點心驚驚的。

  

星期天六點睜開眼睛,還躺在床上賴著不肯起床,約六點半傑西來電說他要出發了,我才緩緩的起身梳洗換裝一番。

 

上了車,傑西改變主意說要把車停到樹林自行車道附近公園的停車場再騎過去。笑著跟我說:這樣你少騎了好大一段耶!

 

停好車子卸好腳踏車後,戴著帽子、袖套、太陽眼鏡後出發。星期天的太陽有夠大的。

 

只要停下來不動就能感覺到太陽照射的刺痛,還好我有戴著太陽眼鏡,不至於過於刺眼。

 

一路從樹林開始騎,沒多久就能看到台北橋了,牽著車走上牽引步道過了橋後往下騎就到大稻埕了。離約騎的時間還有一小段,還能夠喝喝水悠閒一番。

 

越接近集合的時間,來的車友越多,還有LG的技師幫忙維修車子,我的歐噴醬馬上被傑西牽去給師父看一下變速的問題。調整好後真的有比較好變速。

 

出發前大家在碼頭前拿贈品拍拍照後再出發

 

 

#1 出發前的背影。

  

DSC_0094.JPG 

 

 

 

#2 同學會的大家很熱情,在水門旁幫我們拍下的照片。

 

DSC_0208.JPG 

 

#3 休息途中,我幫傑西拍照,沒想到我們也被拍下了。

  

DSC_0288.JPG 

 

 

 

#4看到帶小孩來參加的車友很厲害,小孩不肯做椅子,所以阿爸一路一手扛著小孩,另一隻手騎車。一整個很帥氣。真是個帥把拔。弟弟也很可愛,也會跟騎在他們後方的我給個kiss good bye 

  

DSC_0193.JPG 

 

 

 

 

休息的時候,傑西提議不跟去青青農場了,去關渡走走也好,於是過洲美快速道路後便和要去青青的車友反方向走。

 

約接近中午越覺得熱。快接近關渡時的車道上就能看到保育的水筆仔,傑西也旁跟我說加油,關渡宮快到了。

 

到了關渡宮時卻發現輪胎破了,於是在關渡找個自行車行補胎,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就是什麼都不想吃,就算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進食過還是不餓。

 

反而聞到雙胞胎的油味讓我想吐,胃口盡失。只好到廟前廣場買瓶寶礦力稀釋著喝。其實我心裡一直想的是我弟介紹的雞腿飯,可是我吃不下阿~超可惜的。

 

趁著有點體力,在關渡大橋拍完照後乘勝追擊的往回騎。

 

本來都一直很OK的我,過了台北橋後就沒力了。這時候大概是12點多吧! 日正當中的,

 

曬的我頭暈暈,傑西擔心我晒暈,頻頻問我要不要休息,雖然我的腳好痠筋好痛,但我卻不想停下來,想一路騎回去。

 

回程的路上我問傑西,你有覺得我騎的很委屈了嗎?傑西說:沒有耶~我覺得你騎到快翻車了。還說,還好沒讓我從鶯歌騎,不然我大概會騎死。

 

我說:我可能就會邊騎邊哭喔!

 

下午1點多我們回到了停車場,趕緊發動車子,開冷氣,好讓我能乘涼休息一下。

 

我喝著水,跟傑西說,我不想吃午餐了,現在只想回家洗好澡躺在床上看電視吹冷氣再好好個睡個午覺。

 

但午睡也沒有睡太久~因為一整天沒進食的我被餓醒了。還好晚餐的小火鍋撫慰到我一整天騎車的辛勞。

 

這次的樹林到關渡,感覺比上次去宜蘭騎的還要遠,我是個大肉腳,有得加油哩!

 

 

all the pictures copied from Louis Garneau MV小徑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