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頂著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和傑西一起去台北看電影。

 

 

因為拿的是免費的威秀電影票,所以只好大老遠的跑到台北來看。

 

 

一下火車便能感受到高溫來襲,出捷運後更是曬到不行,穿著長褲的我不免悶了起來,羨慕起路上穿著短褲短裙的人們。

 

 

 

 

天氣悶熱容易讓人心情煩悶,劃電影票位子的時候還遇到售票員擺了個高姿態給我看,害說起話來也衝了一點。

 

 

本想多貼個幾十元看I-MAX,可惜沒位子了。西門町的威秀場次不如信義威秀的多,十二點多要劃位已經排不到最近的場次,只好選擇下午4點多的。

 

還沒吃午飯的我們本來有打算要吃三味食堂,炙熱的天氣讓我們打退堂鼓,退而求其次的選擇較近的美觀園。

 

 

還好下午一點多人潮已消散些,不用等可直接入坐。之前還先到捷運出口附近買一杯楊桃汁解渴。

 

美觀園微涼的冷氣和解渴的楊桃湯讓我稍稍降溫,臉上的表情也和緩許多。

 

 

打開琳瑯滿目的菜單,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吃。胃口受氣溫影響沒有很餓。

 

 

最後點了蝦卵手捲、豬排飯、鰻魚飯和蛤湯。

 

美觀園的服務還算勤快,一入坐便有熱熱的麥茶端上桌,蝦卵手捲沒幾分鐘就端上。

 

DSC04985.JPG

蝦卵微鹹,直覺的很想配飯,手捲裡的高麗菜絲和美乃滋含緩了點鹹味。

 

 

 

DSC04990.JPG 

 

 

傑西的豬排飯

 

最近不知為何的對豬排蓋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反倒是很想吃吃看杏子的炸豬排飯。

 

 

如果那天去的是信義威秀的話,我應該就會直奔杏子豬排去吧!

 

 

 

 

DSC04986.JPG 

 

 

 

 

 

DSC04987.JPG 

 

 

 

 

鰻魚飯:我很愛吃鰻魚,軟軟的口感、夠味的醬汁真的狠下飯。可惜那天沒什麼胃口,飯沒吃完還分了很多鰻魚讓傑西解決掉。

 

 

 

 

DSC04989.JPG 

 

 

 

蛤湯:中規中矩的蛤湯,不過價位有點貴,也不如中壢變色龍的蛤仔湯夠味而且還便宜大碗。

 

 

美觀園的價位算可親,蝦卵手捲、豬排飯、鰻魚飯和蛤湯花了$385大洋。表現中規中矩,畢竟是幾十年的老店,希望下次吃的到三味食堂 。

 

 

吃飽喝足後,轉戰誠品116逛街吹冷氣消暑運動一下,還無意發現大創新開幕,單一價39元的便宜價格也讓我帶了化妝棉,按摩器回家。

 

 

而傑西這位好叔叔也買了2件馬桶洋行的可愛T要給小姪子們。這樣晃一晃也差不多可以進電影院看期待很久的變形金剛。

 

 

第二集一樣好看,笑點比第一集多,我笑的很誇張,傑西還稍微叫我克制一下。但是看完日新威秀後覺得以後看電影還是到信義威秀看比較好。

 

 

日新威秀的椅子沒有很舒服,而且也很容易被前面的人擋到位置,對我這種小矮子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一整天的逛街看電影買東西下來,真的有累到,幸好回程的火車有位置可以坐,回到桃園趕緊洗澡按摩一下腳睡意就找上門來也就沉沉的睡去。

 

 

 

隔天一早,還要騎車去高鐵吃星巴克早餐呢! 490141d3238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