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裡還提著剛買完的老阿伯滷味,我們又要往下一站達摩麵店邁進。取名為達摩很有意思,這是因為老闆的外型跟達摩很像因而命名。老板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像,但我不好意思直接拍老闆啦!所以要看的就自己往大溪走一趟吧!

 

 

DSC04586.JPG

照片拍的不好,這是一大早吃完上海生煎包時,發現上海生煎包和達摩麵店都在同一條路上,所以先過去拍的,一大早就開店而且人潮也不少。傑西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可以一早吃飯吃麵的!咳咳~我一早也是吃炒麵的阿!

 

沒想到才剛中午,達摩麵店門庭若市,矮小的巷道停滿了車,裡頭也坐滿了人,在麵店對面停好大P後,選了個騎樓上的空桌,一來不悶熱,二來也可以看著大P。菜單上只有基本的菜--切仔麵(湯、乾)、板條(湯、乾)、意麵(湯、乾)、餛飩湯、香菇貢丸湯。

 

 

DSC04622.JPG

 

小菜類的話要自己到櫥櫃跟老闆點。今天我們點了--乾意麵、餛飩湯、一盤鵝肉($150)、黃金蛋一顆、油豆腐一份。共$285,算起來是有比市面上再貴一些些。

 

DSC04624.JPG 

 

DSC04623.JPG 

 

剛上桌的油豆腐和黃金蛋:一送上來油豆腐就很咕溜,滑滑嫩嫩的,沾上微辣的特調醬油配點香菜,好好吃。黃金蛋的蛋白很入味,入口齒頰留香,半生熟的蛋黃更得我意,傑西不敢吃這種蛋,所以讓我全包啦! 真是開心。

 

 

 

 

 

DSC04626.JPG 

DSC04625.JPG 

鵝肉:鵝肉也有特製的醬汁,肉很嫩,有些帶皮的地方有點油脂,鵝的醬汁讓我想配白飯,薑絲我們略嫌不夠,還向老闆多要了一次。

 

 

DSC04628.JPG 

餛飩湯:大概有十顆餛飩吧!料多實在,湯也很夠味。

DSC04627.JPG 

乾意麵:這道麵食是讓我較不滿意的,有點略甜的滷汁讓我有點不習慣,所以我只好配著豆瓣醬食用,下次想點切仔麵試試看。

 

 

整體而言,達摩麵店是屬於重口味的,鵝肉和小菜類都讓我們很滿意,只有麵食,不合我口味,今天發文還是一樣讓我很想吃,恨不得馬上再到大溪再來份黃金蛋、油豆腐和鵝肉。

 

 

達摩麵店:週一公休

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4

03-3884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