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山後已接近正午,當然是要開始覓食啦! 這次來爬山可是有做足資料的,打開筆記本,裡頭可是寫下了來大溪必吃的重點小吃阿! 第一站吃完了上海生煎包當早餐後,第二站則是位在大溪中正公園對面大榕樹下的老阿伯滷味,聽說這滷味已飄香50年載,而且只賣五種滷味--黑豆干、百頁豆腐、素雞、素肚和素腸。

 

 

DSC04617.JPG 

 

就算是平常日也是有人在排隊的。還沒走進魯香就撲鼻而來,對於剛爬完山的我而言還真的是受不了,唾液一直分泌呀! 排隊的時候很大方的拿起我的小白開始拍

 

DSC04618.JPG 

 

乍看之下以為是滷蛋,沒想到看了一下扛棒後才知道是黃金蛋,但因為等等要吃的達摩麵店的黃金蛋也很有名,所以這次就不點了。

 

 DSC04620.JPG

 

這次只先買幾樣嚐嚐鮮海帶、百頁豆腐和黑豆干。

這三樣就要$60。還真不便宜。點好後老闆會在淋上魯汁加上香菜和九層塔,菜類很提味,可惜的是傑西不吃辣,不然我還真想要試試看。

百頁魯的很夠味,也夠軟。但是豆干和海帶我就覺得還好。下次來,我想我應該只想點百頁,再試試看黃金蛋吧!

 

 

老阿伯滷味:大溪鎮普濟路和中正路交叉路口(中正公園對面,大榕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