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20.JPG 

 

 星期天傍晚要出發回桃園,剛好卡在晚餐之間,於是決定先吃些東西墊墊胃在上路。中午吃了豐盛的家常菜後,肚子都還沒消化,於是決定吃點小吃果腹。上次傑西回老家的時候說那裡有個好吃的臭豆腐,這回帶我去試試。

好吃的臭豆腐在歸仁,沒多久就到了,離台南交流道也不會很遠

DSC04511.JPG 

一停妥車子便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感覺就像鄉鎮中頗受好評的小吃。外帶要等比較久,所以就選擇內用。離攤位越近就越能聞道臭豆腐的臭香味,本來不餓的我都餓了(貪吃鬼的藉口)。

DSC04513.JPG 

小小的鐵皮屋沒有過多的裝飾,內用的地方就只有幾張桌椅和價目表而已。因為有點期待,所以點了盤大的一起食用。候餐的時候發現怎麼做再前面那桌的一家大小四口點了4盤臭豆腐,只有大小有差別而已。唷~小孩都可以自己吃一盤喔! 那點一盤大的夠我們兩個大人吃嗎???

DSC04518.JPG 

沒多久臭豆腐就上桌囉! 一大盤臭豆腐再加上泡菜  嗜吃辣的我當然是要來點辣椒的阿!不過傑西不吃辣,所以就請妹妹(老闆的孩子?)再拿一個小盤子來給我裝辣椒。每桌都有一瓶辣椒,所謂的辣椒並不是豆瓣醬,而是直接用生辣椒下去打成的醬汁。沒有複雜的調味料,只有辣香,跟臭豆腐是絕配呀!

DSC04519.JPG 

聽說臭豆腐是炸過兩次的,所以特別的酥脆,臭豆腐裡的空隙很多,所以可以吸附很多醬汁,一口臭豆腐一口泡菜再加上生辣椒。好吃的過癮,還沒吃完就一職吵著說下次來台南一定要再來吃。而且我還下定決心要自己吃一盤!

傍晚5點多,人潮還是不減,果然是當地有名好吃的臭豆腐。而且還免費附冬瓜茶喔! 但我沒喝到冬瓜茶,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無論如何,我下次還要來吃的過癮!臭豆腐真的很臭,大P停在排煙管附近,吃飽上車的時候,車內滿滿都是臭豆腐的味道,下次要記得車子要停遠一點呀!

 

歸仁。阿鴻臭豆腐

台南縣歸仁鄉民權路與中正路口

每週四公休 0935228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