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81.JPG 

 

第一次吃西堤是在好幾年前的時候,當時吃的是高雄五福店舊址。第二次是前年的母親節,在桃園店和家族的人一起慶祝母親節。這次是第三次了,在台南的西堤和JC家人一起提早慶祝母親節。

 

前兩次都點原塊牛排,這次想改變一下,便點了海陸雙拼來換換口味。預約5點半的位置,到了現場依舊像我印象般的人聲鼎沸,熱鬧的不得了。生意之好。大家都是來提早過母親節的嗎??

 

剛入座就看到水杯上多了個杯蓋,這樣設計挺好的,杯蓋可防塵呀。翻起菜單研究了一下,這次有傑西,很多東西都可以點不一樣的一起share

 DSC04484.JPG

開胃菜  鮮蝦蘆筍

一直都很喜歡這道菜,淡淡的咖哩味和蝦子、蘆筍都很搭。真的有開胃的感覺。

 

 

DSC04488.JPG

 

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烤的很酥脆,上面擺上牛肉薄片加上cheese下去烤。不過我不愛烤的很酥的麵包,牛肉單吃的話還挺好吃的。

 

 

DSC04490.JPG 

 

DSC04486.JPG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我們一個人大概又都多續了一塊吧。麵包沾的很大蒜味的焗烤磨菇很好吃,每年我都點這到當前菜,味道依然美味。

 

 

DSC04496.JPG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濃湯類都有搭配手工酥皮一起食用,巧達濃湯的奶味特重,雖不難吃卻也易膩,裡頭也有蝦子,和一些海鮮配料。

 

 

DSC04495.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剛開始喝第一口的時候並不覺得好吃,當下超想直接跟傑西換湯的,但喝了一口海鮮濃湯後,又覺得兩樣都普普通通。不知怎地又回頭喝南瓜湯時突然順口了,裡頭的杏鮑菇有濃濃的胡椒味,好好吃。

 

 

 

DSC04492.JPG

義式牛肉沙拉

蘿蔓上的牛肉沒有吃到,不知口感如何,但是今天的沙拉醬卻偏苦,配上蘿蔓生菜就不覺得好吃了

DSC04493.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愛吃洋芋的我很愛這道沙拉,上面的瞎子一樣很鮮美,洋芋裡頭還有花枝塊喔!是說西堤超愛用蝦子的,從一開始上菜到沙拉,我一共吃了5隻蝦子了耶!

 

沙瓦通常湯後就會上沙瓦,檸檬口味的沙瓦酸的狠夠味。讓人想一直續杯。

  

DSC04500.JPG 

主菜 義式鮮烤牛排

因為烹調的關係,所以牛肉是全熟的! 有濃郁的油脂,但是傑西沒有很愛,因為他說牛肉太熟了,口感很紅燒牛肉

 

DSC04498.JPG 

主菜 義式香烤羊肋排

JC大哥點的~ 沒吃~ 聽說羊肉很嫩

        

DSC01037.JPG

主菜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送上時是一長盤,看起來很豐盛。官網上是說主菜有魴魚、魷魚和牛肉。但我怎麼記得服務生說的是魚兒不是魷魚呢? 牛肉七分好好吃,中間粉紅粉紅的很鮮嫩;魷魚?(花枝)沒有很愛,有點過熟,像咬橡皮; 魴魚炸後外皮酥脆,醬料是黃芥末,沾了好吃,但我愛吃原味,所以幾乎沒有使用醬料。

 

 DSC01042.JPG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冰淇淋我失望了,巧克力袋送上時已經冷了,所以就算用叉子搓破,巧克力也無法流下,已經有點硬掉了。最後只單吃冰淇淋,拋棄巧克力。

 

 

DSC01045.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微甜 布丁口感也不錯。

DSC01041.JPG

飲料 雪沁藍橙

有點柳橙的味道,但又不夠濃郁,不上不下的

 

飲料 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這出乎我意料的好喝,淡淡的薰衣草香,頂頭有灑巧克力粉,需要攪拌均勻後才能喝。但我卻喝不到提拉米蘇的味道,比較像薰衣草奶茶耶

 

西堤 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民族路、中山路.新光三越旁〉

( 06 ) 226 - 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